close
雖說素以麻辣為主, 但素小芸不吃辣... 還好是怨央鍋, 所以有不辣滴, 哈哈~

不過辣的那邊, 豆腐看起來好好粗噢.. 忍不住來一塊, 吃了一口, 滿口的麻...><#

再回來吃原味鍋, 怎麼每一口都麻麻的, 哈哈, 就丟在旁邊了,

今天素想正名滴丫買姐姐回高雄來, 所以就有啦今日滴聚餐, 原定14, 不過變13, 呵呵,

而且意外花現專業霜奇琳大師, 素以後的副業嗎?!

今天接到二張喜帖, 就像芭樂說滴, 剛好到了適婚年齡, 所以週圍的人, 應該會不停滴炸唄!!

恭喜你們要結婚啦, 後面還有一張等著我耶!! 不過... 撞期... 迷有辦法企嚕!!

9點結束用餐, 老規矩的呆在人家門口聊天, 店家應該要覺得我們很棒唄,

因為我們幫忙製造了人多排隊滴感覺, 呵呵~

大家還在等紅綠燈時, 小芸已經到家了, 哈哈, 就在我家後面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那麼近, 素因為有些人有價錢上考量, 所以找啦平價點的,

直到芭樂跟我說離我家粉近, 小芸才知道, 沃!! 原來那摸近呀~ 多多在這邊辦呀~ 嘖嘖!!

今日....., 可惜迷拍照, 迷證據耶...><# 只好等露露董的魚眼相機了!!

:: 別人家的網誌 :: 網址 ::

現在滴消費素219+1成服務費=240

:: 店家資訊 ::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明誠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7號
電話: 07-3966078
arrow
arrow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