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江庭的點餐MENU,翻開來裡面滿滿的料理圖&名字

我的甩油計劃一直被破壞呀,

看來溫馨的五月是完全無法執行了。


今天到「松江庭」大吃一頓,要提早祝芸媽母親節快樂,

下週搭便車跟東鴿企粗大餐,祝東媽母親節快樂,

再下週,是東鴿的N鴿結昏,應該又是飽餐一噸,

甩油計劃,整個無法執行呀!吼..


撇開這個不說吧,繼然要吃,就專心吃吧..^^

松江庭是日式單點吃到飽的餐廳,

另外還有飲料(茶、果汁、研磨咖啡)、冰淇淋等,

這些另外的部分,就是自行無限取用囉!


非假日中午是288+10%,今天是假日中午所以是388+10%,

但這之間還是有差異的,

許多餐點要388的價位才可以點。


所以看著MENU亂點囉,但還是無法全吃過一輪,

肚子很有限很有限呀... 有機會再來吃吧!!

但沒點到 蔬菜沙拉 小可惜,應該要吃點菜的,

最後想起來的時候,肚子已經沒位子擺了,呵!


雖說松江庭是日式滴,但倒出現不少台式、泰式之類的料理,

這樣也比較不單調啦,來一間有多種選擇呀,

倒是我們一家人都不太吃生魚片滴,

但我還是硬點了一份綜合,最後還是沒吃完,呵!有點歹債呀!!

其中「霜降鮪魚」好好粗唷.... (滿足)


來看照片吧,今天吃好飽呀!


↑ 滿滿的。。。。。都可以點唷!


↑ 小點心,是蕃薯餅


↑ 龍蝦沙拉 (這個要388才口以點),龍蝦搭小黃瓜,超搭的,好吃呀


↑ 干貝燒,干貝滿Q滴,搭配的花椰菜更好吃..(失焦了我,哈哈) (這個要388才口以點)


↑ 鰻魚柳川燒,把蛋攪拌至熟後食用,還不賴 (這個要388才口以點)


↑ 若雞唐揚 (這道我愛.. 皮酥肉嫩滴。)


↑ 綜合生魚片 (霜降鮪魚、旗魚、鮪魚) ←不太確定


↑ 烤蛤蜊 (老闆,再來一份...>///< 量實在太少啦)


↑ 炒烏龍麵 (還滿Q滴)


↑ 蝦天婦羅 (粉裹的很少,但還是有點油油滴,還是在日本粗到的好吃呀)


↑ 茶壺湯 (裡面還真的只有湯啥也沒耶, 呵)


↑ 蒜味雞胗 (這道還不錯,滿有嚼勁的)


↑ 紅麴炒飯 (炒的不錯咧,就品嚐一下,不然會太飽)


↑ 泰式膠原魚皮 (長輩們在吃的,我跟我妹都不敢碰)


↑ 蝦、盧筍、鮑魚 手卷 (一人點一個,裡面是壽司米,不是高麗菜絲)


↑ 烤秋刀魚 (烤的好好吃唷!!)


↑ 泡菜鮮品 (裡面有魚肉、蒜..等!! 還不湊吃唷)


↑ 魩仔魚蔥花豆腐 (豆腐像布丁那種的,但我比較愛真的豆腐呀)


↑ 蒜香鐵板牛肉 (鐵板整個熱滾滾的唷)


↑ 藥膳豬心 (我媽似乎很喜歡,連點 3回)


↑ 百葉燒 (有點微辣,這個好好吃..)


↑ 酥炸豆腐 (明明普通炸豆腐,老爸老媽硬要叫他臭豆腐,明明不臭丫)


↑ 泰式酸辣魚,擺市耶這道,我們家的人都不愛 (這個要388才口以點)


↑ 奶香麻糬 (甜甜香香脆脆滴,還不湊)


↑ 烤香魚 (烤的還不錯唷,我媽一個人就啃了3尾..[拍手])


↑ 蒲燒鰻魚壽司 (最後一輪,全點壽司類)


↑ 卡啦雞蟹蛋壽司 (這還不湊唷)


↑ 龍蝦沙拉握壽司 (龍蝦...YA!!讚)


↑ 燒肉起司壽司 (沒點的,也送來了.. 囧)


↑ 海老天婦羅壽司 (天婦羅炸滴有些油油滴!!)


↑ 我老爸 & 老媽,今天是來祝老媽 母親節快樂 滴!! ^^


↑ 另一種的合照方式... 哈哈!! 好像把後面二位拍醜了,囧


↑ 鮮魚味噌湯


↑ 冰淇淋 (哈蜜瓜、日式抹茶),共有八種口味唷,超多!!


↑ 老爸的手 & 冰淇淋 (老爸吃了二碗冰淇淋咧,老人家別吃那麼多冰呀)

用餐完畢,一一調查,

老媽最愛香魚,老爸最愛冰淇淋,

老妹最愛奶茶,我則是龍蝦沙拉&若雞唐揚,

只能說,老爸、老妹都是來亂的..= =;


好啦,我知妳們在跟我滾三笑滴...

後來老妹說壽司好吃,我爸則攏好吃,除了泰式酸辣魚外,

今天有飽,有空再戰吧... ^^

p.s.以上純屬我們家人滴口味,不代表大家也都喜歡、也都不喜歡唷!

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183號
 電話:07-3505558
 消費: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
    週一至週四晚餐~每人288元起
    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每人388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