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哇.... 梅花步道耶!! 讚。

今天我們太晚出發了,所以到我們停的第一個站,

已經要中午了,路上只發現一個攤販,就停車嚕,

停車$50塊,但還好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在附近逛逛後,就吃個便飯嚕!!!


而且我們意外發現,在停車的對面有一條賞梅步道,

N 個 S型的步道,兩旁都是開滿花的梅樹,真棒!


↑ 一個轉彎後,停在一個有賣伙食的地方,這裡的梅也開很美!


↑ 來一張,湛藍天空下的梅。


↑ 梅王,另有一個梅后,但因為梅王特徵較為明顯,所以只拍他,有看出啥嗎?


↑ 白白點點,真的很下過雪呢


↑ 隨處可見肥滋滋的蜘蛛.... 可怕!!


↑ 抬頭一望,說不出的美呀...


↑ 整個小徑,兩旁都是開滿的梅。。。>///<


↑ 突然看到太多梅,突然不知要怎麼拍才好。囧


↑ 梅子套餐(豬腳) $150,不貴呢!金針湯+豬腳飯+梅子汁+梅蕃茄... 美麥!!

繼續往上,到了「烏松崙森林度假營」,

這裡也是不錯的賞梅地點,

但這裡的梅反倒比剛莫名停下的點還有少一些,

看來我們是錯過最美的時機嚕!


看網友的作品都還不錯唷,因為地上種著油菜花,

樹上開滿梅花,二者的顏色對比下,

是個很美的畫面呢,希望有機會口以登到醬的風景..^^


而且,到今天我才知原來"烏松崙"是地名,

我一直以為是那個渡假營的名字,嘖嘖!

反過來了,呵呵~ 應該是因為蓋在烏松崙這塊地上才有"烏松崙渡假營"的呀!! 囧


↑ 似乎被我縮太小張了,變縮水梅了,呵... 這週花還滿多的


↑ 特寫一下 烏松崙渡假中心 的梅


↑ 含苞待開的梅


↑ 整個枝上,都是梅


↑ 偷跑的櫻花... 賞梅還賞到櫻花,Lucky...


↑ 很認真想張開眼,但實在太難了....


↑ 開滿滿的梅。


↑ 還是好多梅。


↑ 開車路上,兩旁也都是梅。

特別在車子行進中,拍了一段影片,

只是為了證明....... 真的好多梅呀!呼呼!!

但因為我在車上,所以有點晃..... ^^"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梅已經較少了,

也許因為下過雨,也許因為這二天較熱,

但這還是我看過最多的梅量呀,呼呼!


到烏松崙,建議大家早一點來,

因為上山的路灰熊小條,會車很刺激,

而且有些人還會把車停在路邊的,

所以能早就早來囉!


而且我們這次沒有上柳家梅園,

言下之意就是我明年會在再來啦,呵呵!

實在時間也晚了,早上太晚出門!囧


等等下山後,到 梅子夢工廠 走走.... 待續。

:: 我在南投的遊記 ::


題外話:

到信義鄉路上,看到因為水災還掛在半山腰上的房子,

感到可怕又心疼,真的... 真的希望大家要好好愛護這片土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