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海博館一遊(第一天)
早上5點半起床...聽到了外面下著雨的聲音
好擔心去到墾丁也會下雨....
冒著雨去到了火車站..就看到火車從我的眼前開走了..就差這一分鐘
於是就改搭平快車..往高雄出發..準備享受墾丁之旅囉

到高雄時..小小芸已經買好了早餐在等我了
讓小小芸騎車我吃早餐...好好吃唷..因為是小小芸買的

接著就靠著沿路的指標..一路往車城前進囉
第一站先來到了海洋生物博物館....
恩...兩個已經不是學生的我們還是拿出了朝陽科技大學的學生證
買了兩'張優待票..優待票比全票便宜了100元唷..算賺到了200元..酷斃了!!
去海博館當然是為了就是要去看小白鯨囉
小白鯨真的好可愛唷...像個孩子似的..一直很調皮的游動著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魚..有台灣溪水的魚也有海洋的魚
在海博館裡是不能用閃光燈的..但是沒有閃光燈拍起來的效果會不漂亮
看著裡面的小姐一直說請不要用閃光燈...但是好像是白講的一樣
閃光燈還是持續一直不停的閃著

參觀完海博館後..要去找晚上要歇腳的地方囉
很湊巧的就讓我們找到的一間在墾丁街上..一晚1500元的民宿
感覺還算不錯..很滿意啦...

在要去找民宿的路中..一直要找那四年前我看到的那個大沉船
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好奇怪唷
把車上的行李都搬上民宿的房間後....就開始要去各景點玩玩囉
先是來到了"鵝鸞鼻"....把車停在不用收費的路邊..
走到門口看到進去要40元就在門口拍張照片就往下個景點了
來到了"關山"..當然也是把車停在路邊..買了3個共20元的茶葉蛋
就坐在路邊吃了起來等著要看日落...但是距離日落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而且好像雲層很厚..應該會看不到日落..
所以就在山下一個寫著關山的大石頭上拍照..
拍完就往下個景點"貓鼻頭"出發囉..

因為貓鼻頭在門口就要收錢了..所以也沒有下車去參觀..就往後壁湖出發了
看到了從核三廠排出來的水與海水混在一起的顏色好漂亮唷..也好壯觀唷!!
但是有一點點怕怕的..因為風好大..怕被吹下海去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回到了墾丁街上..準備要來吃晚餐囉....

先回到民宿梳洗一番...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吃晚餐...吃完後就開始逛街囉
逛街不是以買東西為主要目的唷..是以拿好看的名片為目的...
逛完之後..就買了一些宵夜回去民宿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囉...
外面 PUB 的聲音好吵唷....被 PUB 很 HIGHT 的聲音給吸引了
就跑出去看看...都已經11點半了街上還是很多人..像個不夜城
就又買了一個熱豆花、一盒麻薯、兩瓶飲料回到民宿吃
吃完就看個電視...就跟小小芸甜蜜蜜的抱在一起喔喔睏囉
呵呵...半夜小小芸還作夢..夢到有蚊子咬她..她在生氣..好可愛唷 酷斃了!!

屏東墾丁一遊(第二天)
早上9點半起床了....就騎車到了恆春的街上吃早餐..
然後去一個"出火"景點看火
裡面有人在賣烤蕃薯..居然3個要100塊...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啦

隨後就騎車往車城的福安宮(土地公廟)拜拜....
沿路上我還是不放棄去尋找我記憶中的"沉船".....
沒想到小芸居然說昨天晚上因為太扼了就把那一艘沉船給吃掉了..實在是酷斃了
當然到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沉船

又一路車騎到了台1線與台17線交會的地方..
看到了有"大鵬灣風景區"的指標就往大鵬灣前進了
我...居然騎過頭..因為沒看到指標..
還好小小芸有注意.提醒了我才知道騎過頭了
到了要進去大鵬灣的門口..看到一個人要50塊機車要15塊..就沒進去了
就回頭要去萬巒了...從台17線看到指標往台一線的方向前進..
好怕會騎過頭到不了萬巒還好沒有騎過頭...呵呵..

看到了萬巒的指標...GO...吃豬腳去囉
到了創始店"海豐餐廳"吃豬腳還有客家板條....
但是小小芸希望吃到的是飯加青菜加湯...
但是我點的都沒有小小芸喜歡吃的..真是抱歉ㄚ...

吃完吃後外帶了一個260元的豬腳要回去孝敬小小芸的家人
就在要發動車子的時候...車子暴衝了...
是因為我加著油發動車子..所以車子暴衝..倒了
被小小芸罵了...嗚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不要跟我計較唷 cc.....

就到了屏東市厚...因為坐太久的車子了屁股好痛唷..
看到了一家水族館就進去走走讓屁股休息一下...看到了好多漂亮的魚唷

回到高雄市後..小小芸提議要去吃個下午茶..就去了文化中心旁的3皇3家
一直坐到5點..就去買了要回嘉義的車票..
然後去逛家樂福看音響跟喇叭..看的好心動好想買唷..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要準備搭火車回嘉義囉..在火車站前跟小小芸"分贓"..
就是把各自的東西整理好..看有什麼該拿的而沒有拿的...
進去車站後才發現小小芸的學生證還在我的皮包裡..呵呵...下次再拿給她
坐在火車裡.想起了這兩天墾丁高雄之旅的美好時光.是一個很讚的假期.酷斃了!!

By Eastern

:: 我在屏東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