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昨天早半個小時起床唷, 7:30 就要 morning call 囉, (台灣時間的 5:30)

很期待今天的行程, 因為可以近距離看無尾熊、袋鼠,

吃完飯店的早餐準備出發到 Zoo 囉, 小芸就介紹幾個精典動物.

動物一:

我有圓滾滾的身體、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耳朵跟短短的腿, 走路笨笨重重滴, 長的像小肥山豬,

哇細無尾熊耶親戚, 嘛細在澳洲出現, 我屬袋熊, 喜歡住在洞裡, 名叫「王八」, 跟無尾熊一樣愛睏.

動物二:

我只吃尤加利樹葉, 棲息在樹叉間, 偶爾也會在樹枝上休息, 但大部份都在睏攪攪,

會醒來啃一下東西, 接著又睏了, 所以沒什麼時間做應盡的夫妻義務, 名字叫』無尾熊」

動物三:

我是素食主義者, 我的後腿強鍵有力, 但卻被動物園的伯伯訓練給遊客拍照, 所以我會看鏡頭唷,

我的尾巴是用來進行平衡的, 千萬不要惹我的尾巴, 不然我會抓狂, 我就叫「袋鼠」.

(PS. leo 就是你, 惹到我的尾巴, 害我差點衝撞到 amy , 我不會忘記你的)

動物四:

我是最有價值, 但卻老被欺負, 每年都要剃一次毛, 到第六次, 我就老了, 牙齒掉光了,

啃下去的草, 也沒法消化了, 身體變不好了, 在第七次剃毛後, 就要被宰了, 我叫「綿羊」

我身上有好多東西是可以利用的, 也是澳洲的名產唷, 雖然老被欺負, 但我還是覺得很光榮唷!!

介紹完畢, 還有看剪羊毛秀唷, 羊毛真的很油, 綿羊油的油, 不是從脂肪抽出來唷, 細羊毛唷.


接著我們就吃中餐囉, 樣式很少, 但還算 OK 啦, 吃飽後就要來去 2000 雪梨奧運村囉,

雪梨奧運村細建立在垃圾場之上, 細環保模範的建築,

太陽能光板也很多, 而且還一直播放 2000 年奧運的勝況哩, 照片上的柱子都刻有當時義工的名字唷!!

接著我們就前往邦黛海灘囉, 這裡的海, 因為沒有澳洲沒有工業區, 所以海裡的生物都是活滴,

所以海都很藍也很乾淨, 海灘上的白沙超細的,

雖然太陽大, 但沙子是冰的, 脫下鞋子漫步於沙灘, 超舒服的,

我們不僅欣賞海天一色, 也欣賞躺在海灘曬光浴的人們,

海鷗四處飛翔, 這樣享受跟悠閒, 讓小芸實在不捨離開,

然後刺熱的太陽光騶駛我, 丫不然厚, 嘿嘿嘿~~~~~~~~~~~~~~~~~~~~~~~~~~~~

後來到對面的店家逛逛, 有人買了冰琪琳, 我們則去買嚕郵票, 全靠小真我們才能順利買到郵票滴,

一張郵票細 1.2 塊 = 台幣的 1.2 * 23.5 , 這樣可以寄國際的, 所以我就覺得還OK啦, 郵票嘛細無尾熊唷!!

接著前往南岬公園, 沿著觀景步道, 欣賞海灣的景色, 嘛細很美唷,

可惜太陽仍然不小.....會變小黑人了唷!

累了一天, 我們要回飯店休息囉, 一天很快滴又過去了,

今天的晚上小芸有參加聚會, 而且還上演 Z 計劃, 型男大改造........之 amu 篇,

實行計劃前, 小芸麻煩小真幫我寫名信片住址, cc, 旅行社的卡上面的住址居然是寫錯滴,

而且錯的離譜, 還好有小真, 丫不然小芸照著那抄大概永遠都收不到信吧, 哇哈哈~~

待小真幫小芸書寫完畢後, 嘿嘿, Z 計劃就要正式開始行動囉囉~~

amu 在半協迫的情況下, 被小芳給..... 嘿嘿...

想去那, 細修眉毛啦, amu 一直很緊張, 小芳一直很認真,

我們呢, 嗯!! 則是一直狂笑, 並且尋找下個目標,

沒想到 amu 修完, 咦! 還滿成功的, 變更漂亮了, 越來越適合打伴成女孩子囉,

好想弄一條蘇格欄裙給 amu 穿咧...

下個目標, leo.......

糟, 小芳把 leo 搞匝了, 變柳月眉了, 半邊的柳月眉, 還好另一半邊還算成功,

但.. 但.. 兩邊變長不一樣嚕, 小芸知道 leo 是快炸了,

但卻還強忍滴說沒關係, 一年後就長出來嚕,

嗯, 到這為止, 在說下去小芸會被打屁股唷! 噓~

完畢後, 小芸就回房休息囉~~ 還是一樣期待明天的行程唷!! gogo!!



:: 澳洲雪梨之旅 :: 全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