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李智賢 尹恩惠飾)是位設計師, 但卻被奸人所害, 把自己做的作品拿去發表了,

也因為她的衣服被偷了, 才跟男主角(張澤基 吳滿錫飾), 就是強奸犯, 這麼滴邂遘的(這段也很爆笑),

因為要設計那件衣服, 特地花了大筆錢買了名牌回家研究, 要還回去時卻因為衣服上沾了一小條的拉麵,

結果不能還, 就欠下大筆的錢囉, 剛好在鄉下的爺爺叫 智賢 到鄉下種一年的葡萄,

就是大片的葡萄園給她, 價值 20 億呀~ 在家人與債的雙重逼迫下, 就到鄉下去啦,

原以為下鄉自己可以當女王好好享受的, 結果沒唷~ 要跟 強奸犯 共事, 自己也得下田地的,

這倆個人, 一個是都市嬌嬌女, 一個是大喇喇的鄉下青年, 就這樣慢慢滴陪養情愫,

是部不錯看的戲喔, 有空的人可以看一下, 看看農村生活, 也不賴喔!!

男女主角, 怎樣都不承認喜歡對方, 直到最後一集...

澤基第一次表白:
 我愛妳 我愛妳這個少教養 又愛闖禍 良心還長毛的丫頭,
 沒有妳 我可能一天都活不了 我一無所有 可我還是愛妳 我想一輩子都和妳一起生活
 李智賢別走 別走 別走 沒有妳 我一天都活不了...#^%*!...#^%*!...
 (接著講了一大堆, 但因為火車經過啥麼也沒聽到... 搞笑~)

第一次正經約會:
 澤基說:
  李智賢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我想要為你 成為像地一樣的男人 我會像地一樣成為你堅固的後盾
  你就把根扎在我這裡 吸取養分 開出美麗的花 再結出甜美的果實 長得高高的 成為一顆大樹
 智賢說:
  我能為澤基做什麼呢?
 澤基說:
  耶~ 什麼也不用做 你能來到我身邊 我就很感激了 即開心 又幸福 我會一輩子都好好對妳

第一次拜託智賢的媽把智賢嫁給他:
 我們互相愛著對方 也有自信結婚後生活得會很好 請允許我們結婚吧!
 我也知道我不如醫生 但我有比任何人都更珍惜智賢的自信
 在鄉下生活 我不敢保證以後不讓您女兒吃苦 但是 我會比愛自己更加愛她 善待她

最後, 澤基拿了一疊存折, 說: 從現在起 過日子得由妳來過了..

丫咧, 而且還存了很多錢咧, 澤基說這些錢當然得花了 ... 為了妳,

明明是要讓對方幸福, 卻又很害羞靦腆, 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怎麼沒給印章呢? 韓國難道不一樣嗎?!

結局, 生了四個小朋友, 而且還把家裡打理的很優, 都是澤基跟智賢做的噢,

澤基真的很曆害, 會做浴室, 會做木工, 好像什麼都會, 曆害~

他們二個交住後的暗語 "葡萄粒" , 也很搞笑~~

最後只提了最後一集的內容, 呵~ 實在前面也忘差不多嚕...

ps.覺得尹恩惠演這部戲跟宮的待遇差超多的,一個可以穿豪華多變的衣服,一個只能穿穿農村的衣服,哇~







圖片取自 ::葡萄園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