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跟丫爸、丫母一齊去看燈會, 嗯, 今年的燈會有好多區,

一個晚上要逛完不大可能耶, 我們只去了愛河燈區, 至於光榮碼頭, 明天看有迷有時間再去嚕,

豬真的好可愛, 超適合做成燈展示的, 不管是三隻小豬、風騷豬、洗澡豬、金豬、吐豬(珠), 都超Q,

今年的主燈, 嗯,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是個人(我媽說是原住民), 底下有各生肖當陪襯,

人擠人的世界, 跟本看不大清楚, 丫咧! 應該再隔幾天再去的, 這樣起碼不用那麼擠啊!!

======分隔線======

上班真的很容易讓人變胖, 今天公司吃湯圓, 姐姐好像是去興中路買的, 超好吃的,

我吃甜的, 是大顆的芝麻花生湯圓, 湯是桂圓湯, 超棒, 下午老大出門回來,

還帶了烤甜不辣, 一人一串, 一串三片, 丫咧! 昨天是餅乾點心, 今天是甜不辣點心,

我就說, 上班真的很容易讓人變胖啊......................................................

ps.下班時間到,大家就開始趕人走嚕!! 真好!!

:: 全部照片 ::















呵~這個是我媽去拿的啦!! 不是在燈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