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7 09:05 >> 最古老郵輪忠僕號除役前意外再訪台

2009年「忠僕號」,

這次來台將走訪

高雄(4月3日至28日)

花蓮(5月1日至12日)

基隆(5月15日至28日)。

2009-04-11 [高雄]我在忠僕號上聞書香(MV Doulos) ←小芸也 2次訪忠僕號! ^^
2009-04-18 [高雄]忠僕號的神柲世界(船上導覽)←第 3 次訪忠僕號,只為了掀開船內的神秘面紗,呼!

=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

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
多篇的報導都會拿「鐵達尼號」相比

但我看到一篇最惡毒的描述,
「忠僕號(MV Doulos)」是金氏紀錄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郵輪,
造於一九一四年,只比鼎鼎大名的「鐵達尼號」小兩歲,
但「鐵達尼號」因為開沒幾天就沉船而知名....來源

哇咧!! 最後這句好惡毒啊!! 沒幾天就沉了~~ 哈哈~

今天跟我妹企,
嗯, 因為陰天拍的照片有種淒淒涼的感覺!!


↑ 忠僕號-因為陰天-看起來有點淒淒涼!!


↑ 簡易的門票-10塊的清潔費

書, 都是外國書, 宗教滴也很多,
還有裝聖經的帶子哩, 還有忠僕號購物袋, 哇哈哈~ 很妙

有些童書還滿特別的,
比如有一本「三隻小狼與大壞豬」,
耶~ 跟我小時候看的三隻小豬滿不一樣。


↑ 書展裡也是有中文書喔-只是......


↑ 書展中的故事書也很多-比較熱門咧!!

還看到金髮船長喔,
聽旁邊的人說只有 35歲, 哇~ 年輕有為呀~

買了丫買姐說好吃的冰琪琳,
呼, 的確不賴喔~ 一個 $20

海上偶爾都有船支在往返,
很多人都在忠僕號上看這些海上的船,
我也不例外, 只是突然覺得?!
我是來看忠僕號還是來看其它船的啊, 哈哈~


↑ 我在船上往岸上拍


↑ 船長娃娃-天丫-我妹真是太瘦了-快結束整牙的生活啊!!

還沒企的人找個時間快企吧,
最古老的郵輪忠僕號 已經是最後一次訪台了喔~

2007 年 高雄(三月九日至二十六日),台中(三月二十九日至四月九日),基隆(四月十九日至五月八日),

旁邊還有行動圖書館,
我還第一次看到耶,
之前只有在小丸子裡面看過...哈哈!!


↑ 行動圖書館

看完忠僕號, 跟偶妹企吃下午茶啦,
今天企 牛乳大王, 好貴, 這裡怎麼一直都那麼貴,
服務也沒有特好啊, 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咧~ 哈哈~

回家還拍了 鵝蛋&普通蛋,
嗯, 鵝蛋真的很大, 一顆真的要大家一齊吃,
要一個人KO, 太難!!


↑ 牛乳大王-這樣一共要190-好貴好貴!!

:: 全部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