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夜市都有wii咧, 真妙, 一局 20塊, 小芸到嘉義最大滴夜市, 家樂福旁邊那逛逛,

耶, 是要來這邊吃飯啦, 大概六點左右, 人也還沒很多, 但卻在遊樂區發現wii...

哈哈, 是現在的夜市都有了嗎?! 還是只有這裡有呀, 耶!! 一局 20塊, 什麼時候才能把本賺回來丫??

白天出門迷帶相機, 手機也迷帶, 只好用小東的拍嚕, 哈哈,... 請笑納嚕... 白天因為游泳所以迷帶,

我們到水上世界游泳, 嘉義也只那麼一家而已, 因為另一家倒嚕..... 門票 200, 好貴喔..

不過... 我不會游泳, 我只是去泡水而已, 這裡不只游泳還有水療的, 水沖的我皮膚都紅通通的,

這裡還有室外的, 類似滑水道這類的, 但.... 有太陽, 所以不去... 哈哈, 只到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晚一點吃完夜市火鍋, 到東石情人碼頭走走, 以為這裡晚上會有點什麼東西, 結果超冷清的,

發現天空有很明顯的北斗七星+北極星, 耶, 想拍, 但拍不下來....><# 只拍到一片沏黑...

經過廁所邊時, 耶!! 一直聽到有人在嘻鬧的聲音, 難道是傳說中的四腳獸嗎?? 哈哈,

昨天去收網路上買的寶貝蛋時, 第一次用yahoo拍賣的超商取貨, 才知道收件人用的是 張小芸,

厚, 丫不就還好收銀小姐夠機靈, 知道問我是 張小芸 嗎?! 丫不然店家評我差, 我還要評他差哩!!..cc..


↑ 什麼店也迷開...


↑ 是一個人在拉魚嘛...


↑ 連影子的光都很微弱....


↑ 應該是類似海巡的那種地方...


↑ 一堆的小船


↑ 應該是類似海巡的那種地方...是的, 你口以在靠近一點...@@


↑ 玩的很認真, 他的媽一直在旁邊叫....不要一直往前走.... 是太激動了嗎??


↑ 一局20塊, 其實也沒有很貴喔!!


↑ 老闆, 很野吧~ 進那麼多台....真想搬一台回家...><#


↑ 拍賣收件人素張小芸, 耐耶安咧唷!!!

:: 延申閱讀(嘉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