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請丫爸到燒肉屋吃吃東西, 贊!! 以前就去過別間分店了, 雖然菜色一樣,

但服務人員~ 贊~ 大概服務我們這一排的剛好是個正妹吧!! 很有禮貌, 也很愛介紹, 哈哈!!

比方蝦怎麼撥, 肉要什麼新吃法, 醬要怎麼調, 日式麻署要怎麼烤, 等等之類的...

而且她好像覺得我們沒什麼吃到東西, 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點, 哈哈,

我也覺得我們好像吃太少嚕, 不過, 我的胃口是越來越小, 嗯嗯!! 這是件好事...

小東, 今天也有跟我們去吃, 耶, 他小緊張唷!! 因為雖然我們認識快六年了,

但他沒跟我們家的人吃過飯, 呵呵!! 我們都偷偷交往, 噗~~

錢都小芸付, 丫爸丫母的我出OK啦, 為什麼我妹的我也要出... 是吃霸王餐嗎...

吃完飯, 本來小東要買褲子的, 不過小芸也湊一腳的買一件給丫爸的衣服,

為了滿額送, 小芸自己也買一件, 送一把傘, 小芸挑了紫色的... 筫!! 送給丫母...

真好呀, 大家都有獎, 今天本來要員工旅遊, 又延期了, 如果能今天去也很棒喔,

因為今天天氣不錯, 不是大太陽, 陰陰的, 又沒有下雨, 希望真的旅遊那天能也這樣....


↑丫母,要拍照了,不要再吃啦!!


↑店員人真好,自己過來要幫我們拍,贊!!..還好有成功一張!!cc...


↑似乎烤很成功的麻糬, 要快快拍, 再不移又要焦了!!

arrow
arrow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