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PO的虎虎裝, 還有後續報導哩, 文裡有提到, 虎虎裝是我妹挑的,

結果昨天一直跟我吵, 說我幹嘛跟她選一樣的衣服, 靠南靠北哩, 明明他逼我的..

一個生氣, 到官網查加值的方法, 耶! 可以用手機的電信業者加值耶!! 太棒了,

不過如果被我媽看到單上多了幾百的項目, 一定會被唸, 所以... 呵呵...

找來墊背的 Little East, 加了 300, 不過居然要簡訊回傳密碼,

緊急 call out, 噗哈哈, East 還以為幫他加嚕什麼好康哩, 結果素.. 呵呵!!

反正他是老大級的人物, 混過滴, 迷人會敢動他, 應該素迷關係吧, 噗哈哈,

硬是一次把 300 花完, 湊好久才湊到 300 滴組合 , 開心呷...^^


不過明明算好300的, 怎麼今天又多30, 是大贈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