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車子很久沒開了,

所以,... 要把車子開出去溜溜,

問題一點目標也沒有,... 囧

於是小芸提議去旗津的 "海洋探索館"

之前就跟小芭一齊討論過這個地方了,

那個時候還不用收費咧, 現在要嚕,

查好路線, 一定要從過港隧道的啊,

但問題是北高雄跟本不是我們的領域,

加上,.. 跟本沒作功課,

所以抵達的目的地, 由旗津, 變東港!!

哈哈.... 好像差很遠耶....

果然不能聽老媽的話~


我也以為老媽的中山路是對的,

因為老爸直說 "成功路(台語)"

但問題, 我一直聽成 "新光路", 想說明明垂直的路, 怎麼口能,

而且我講國語的 "新光路", 老爸也沒糾正我, 是跳過偶滴話麼..><

所以一樣的 台語, 有不一樣的意思,

反正就是到了東港了, ..... 囧

所以老爸口中的 "成功路(台語)" 是對的...


在大鵬灣遊客中心, 走走看看, 重點素要虛虛啦,

然後打道回府, 噗!!

這群人, 真的是開車玩的,

明明是高油價時代, 還這樣浪費油錢..



在車上聊到.... 周XX, 的四億停車費案不辦,

監X院講的好聽, "不分藍綠", 但實際上只辦綠, 唉!!

3+1位, 講到激動時, 更是搖晃, 怕怕...

..... 老爸你開車真的很晃耶... 厚..

一直被別人"逼", 又超車的, 是怎麼回事啦,

看來開車還是不要跟司機聊天..

:: 我在屏東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