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約在 伊太郎拉麵,不過我卻沒到,

大家正開心的團聚著享受滴聖誕節,

我卻跟公司的人苦戰網路駭客,

先按三聲再說。。。摃摃摃!!! (改天會花表在秘密基地)


↑ 只有小七的熱飲陪我

抗戰到十點多,等我到了樹誕樹那,

大家已經跑企玉竹街喝茶,

為什麼大家去的街名,那麼像我的心情呢!

哭哭。。。

賀,來看看孤單滴偶拍了啥!


↑ 是Sony贊助吧?


↑ 跟去年比起來,多了花跟靡鹿 (那顆頭怎樣都不走開,可惡)


↑ 旁邊有較具義意的介紹牌


↑ 站遠一點,再來一張


↑ 哇,回家收到 e番趣 的禮物嚕,ya!! 今天總算有好事花生嚕


 ↑ 來瞄瞄,閃亮的聖誕樹。(素氣到花抖嘛?小抖小抖!)

:: 回顧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