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哇...偷笑了!! 呵!!

好久沒收到禮物了咧,

這回..... 當然一樣沒收到.... 囧囧

今天來PO一下東鴿以前都送啥?

當然有優,也有不優的。呵!


↑ MOTO T191 (URL)

是耶,那個時候這種手機很貴滴,

而我好像拿沒多久,就把他淘汱掉了,

原因是,... MOTO的真的不好用,哈!


↑ 好像是在台中的精明一街買的

個人化公仔也不錯,

不過東鴿拿了一張不太妙的照片去給人家,

所以做起來臉不正,歪歪的...= =

不過設計人把偶的身材做的不錯咧,

而且還素夾腳拖,哈..... 很讚!


這都算優的,後來東鴿習慣買我掛在嘴巴喜歡的東西,

但..... 他沒有好好想想,喜歡、想要、需要、實用...之間的關係!!

例如,我喜歡愛心,他在挑東西時,就鎖定愛心....

例如,哇,草莓好可愛噢,然後他挑東西,就鎖定草莓!!

真的..... 摩羯的人,都這樣嘛... 囧囧

似乎不懂啥麼叫轉彎,呵!


↑ 呵,被退貨.... 到底應不應該咧?.. 真的很俗丫,不過到底為啥還在我家!!

自從有退貨記錄後,中間就空了好久沒收到禮物了,

直到有一次跟東鴿大吵一架後,

於是開始有想找禮物了,

不過通常都有... "應該會被退貨" 的預期心理,

所以幾乎都不準備。((..怒..))

而且後期真的很愛買手機吊飾,

問題我手機也才一隻,送那麼多那個做啥啦!

像啥麼原住民娃娃、草莓娃娃、猴子娃娃...等等的,厚!


↑ 右邊是草莓娃娃吊飾... 左邊是某年在小七臨時買的... 金沙還在噢!!

直到最近,東鴿好像開始送便X商店的,

但... 似乎又過頭了,

怎麼就都不會拐個彎咧,

近日,甚至連全X的"年獸公仔"都買了,

有整個來亂的感覺,嘖!


↑ 全家的年獸公仔...= =

雖說小芸嘴裡說著..... 沒過節沒過節沒差,

不過時間到了時,啥麼也沒,心裡還是會小小失落的!


整段下來,

小芸突然發現,

以前東鴿比較大方耶,

是因為剛追到小芸的關係嗎?

又送手機、又送金項鍊的,

現在咧.....

只有空氣....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