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環式煙火,有感覺到嗎?

今天是世運主場館落成的大日子,

身為高雄人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好日子,

立刻就啾起團來,不過不是用無名的啾團,

因為偶的親友們都不在無名...(囧很大)

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所以偶下班就立刻衝企買了「釣鐘燒」(←請看小芭分享文)

大家口能素肚子餓了,有吃完呢!

連展八家的小皮也愛吃,呼...


我們約在「火焰」藝術品集合,

不過我到的時候怎麼一個人都迷有啊...

是我太晚到了嗎? 囧...

其實是我捷運搭錯站了...= =

偶又買了巨蛋站.. 所以上下車二次...

果然一直世運、巨蛋傻傻分不清楚...吼!!


↑ 裝置藝術:火焰 (LUU說塗成黃色,像香蕉...噗!!)


↑ 還沒開始放煙火,來拍一張晚上的主場館

今天的煙火時間並不多,

配合「1812序曲」中的11響加農砲施放煙火,

還有結束的時候,約 2分鐘多的煙火秀,

因為我們在遙遠的外場,聽不太到樂曲,

但如果大家都安靜下來應該是聽的到的,(←想也知不口能)

所以,當第一聲煙火來時,大家立刻就定位....

大家的反應時間非常不錯... good!!

以下... 來看看偶們這團的煙火成果唷!


↑ 這張更有環狀的感覺呢


↑ 好像是小時候玩的煙火...放大版


↑ 大到快爆版嚕


↑ 毛絨絨的煙火


↑ 像有煙火樹,我妹說像椰子樹?! 嘖...


↑ 照片上半部,有仙女棒的效果


↑ 煙火影片檔!

散場後,飛奔往捷運站前進,

主任也衝太快了,不過他搭上痞子英雄列車,真好..

我們因為要等露董收拾設備,所以應該差了一班列車,

小芸真的頭一糟看到捷運站有那麼多的人,有嚇到!!

露董很聰明的先買了回程的票,還好偶有小芭,她借偶一卡通...甘蝦啦!!


捷運這次的人潮舒通上,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除了一般的一卡通、單程票,另外還在現場賣「紙票」,

那樣入口、出口時,可以多分一條人行道出來,

而在還沒進入捷運前,就開始管制上捷運站的人,

雖然有點等待,但至少不會再月台上擠滿了人!

今天唯一的小失望是,沒看到四秒一圈跑的煙火...

不知是我們站在正前方看不出來,還素怎樣!!


↑ 捷運入口手扶梯,有擠有擠...


↑ 小的第一次看到捷運有如此人潮!! 不拍下來怎行。

相關資訊 ::
延申閱讀‧2009世界運動會 (小芸滲一卡滴全記錄) (滲一卡照片全記錄..[點我])
露董拍的煙火(←愛看大張的煙火圖請點他)
丫珊拍的煙火
‧交通資訊: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文末)
[高雄]左營‧舊城新風光「世運主場館」2009高雄世運會 2009高雄世運博覽會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 2009世界運動會 光榮碼頭 真愛碼頭 煙火秀 The World Games 2009 in 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