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駁二藝術特區的旁邊是個自行車車道,每到假日就好熱鬧!

昨天人在屏東,今天殺來夢時代,

而且小的我延路度估,呵呵... 坐副駕駛位子的服利,

出發前到車城的土地公廟拜拜一下,

買了一籠 $200的釋伽(另有小顆一籠$100),

回家後我媽說,挑釋伽要挑"大萬的(台)"

然後要有點快撐開的那種,

所以一籠 10顆,我媽只喜歡 1顆,哈哈... 囧啦!!

因為我跟本不會看釋伽好壞...><"

好啦,那我下回知道了...


到了夢時代,先粗飯吧,

隨意選了一間「巴沙諾瓦」

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

點了二份套餐..... (←廢話)

泡菜牛肉鍋、泰式椒麻雞,

另再加點馬玲薯泥沙拉、裴翠綠奶茶,

泡菜鍋是新品,連MENU上都沒有歐,還不錯吃呢,

椒麻雞也不錯,一點點酸酸辣辣的!


↑ 巴沙諾瓦的環境,生意不錯唷...


↑ 馬玲薯泥沙拉


↑ 泡菜牛肉鍋


↑ 泰式椒麻雞


↑ 巴沙諾瓦的外觀,很應景的裝飾成萬聖節

吃完逛逛夢時代,

買了幾個39元東西,沒買到我想要的收納袋,

買了一件紫色薄外套,二件T恤(東鴿的),

買了一只PUMA鞋(古老黑色款)、PUMA灰色帽子(東鴿的),

偶又亂花錢了,吼.........>///<

果然不能逛街.....


↑ 汽車音響展的樣子,車頂的蜘蛛比較吸睛


↑ 中庭也換了裝飾,很閃亮

結束花錢行程,到駁二藝術術特區走走,

PAPAGO上,居然沒有這個景點,

只好憑著亂七八糟的印象找到這裡,

而且偶居然一次找到耶,哈哈... 真素奇蹟呀!!

今天來江江好是家俱設計展,

幾把很妙的椅子展示,像是釘子椅(←敢坐的算你狠),

還有紙作的椅子(←還滿堅固的唷),

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像「家」的意象那類的,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一下啦!


↑ 家俱展,至 2009/11/09...


↑ 這張椅子很特別吼...>///<


↑ 大象椅,會是小朋友的最愛


↑ 雙豬會?.....(誤) 而且豬豬還穿襪子唷!


↑ 再拍一隻巨人,是歐巴桑造型


↑ 肚子的地方好閃亮.....(刺眼)

以上是駁一,咦!!~~~

對... 其實我一直也以為那裡是駁二,

原來駁二還要再走幾百公尺才會到,

今天開始大徹大悟呀,哈哈...

往駁二那邊走去,會經過自行車車道,

假日真的好多人喜歡騎這條路,

在旁邊的自行車週邊專賣攤位上,

買了一個掛在前面的籃子,也可以提著,

之前就很想買了,所以就買了($200),

又花錢了....囧

打算今年的左營萬年季時,再來騎小折看煙火,哈哈!!


↑ K..... 代表高雄


↑ 東鴿找了一隻「勇」拍照....(Why?)


↑ 往駁二方向前進


↑ 每面牆都有彩繪


↑ 還有自行車學校耶,好妙...


↑ 我想這不是放臭屁的意思啦... 哈哈!! 純娛樂..


↑ 成群的凹凸鏡,覺得好特別。


↑ 這隻好像打了馬賽克...^^...後面還拍到 85大樓!! 但好濛...


↑ 有看出身上的字是什麼嗎?.... 「愛」

逛完,去粗了「冬粉王」...(回顧冬粉王食記)

快速的產完這個週休的遊記,因為偶不想積債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