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味全埔心牧場,今日天氣SUPER好!!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趕七點的高鐵,

出發至新竹高鐵,再搭遊覽車至「味全埔心牧場」集合,

今天,差三分鐘就沒搭上高鐵,最後一個到...><

大家都以為我趕不上了,呵呵!

上車後,先扣奧在台南的茶茶,請他幫我買早餐,(真素甘蝦呀!!)

因為我要粗藥,.... 結果粗完早餐,發現我忘了帶藥..= =;


↑ 今日早餐,每次搭高鐵早餐就是小七,嘖!


↑ 到了新竹站了。


↑ 整個覺得搖擺,因為入口有紅布條,迎賓夾道還都是路旗!! 呼..

在驚呼呼連連後,接著大家要集合一下嚕,

是致辭時間,是跳大會舞時間,是用歡呼互尬的時間,

也是各位主管們的跳舞娛樂時間,

一大早..... 就很忙,哈哈!


接著就去打漆彈囉,大人、小朋友分開,

小朋友玩定靶,因為我不想被打到烏青,所以我也玩定靶,呵!

打完定靶,對戰還沒上場哩,因為我們這組排在第二場,

著裝完畢後,教練教導大家怎麼用漆彈槍,

指導完畢,大家開始密擬作戰計劃,這裡就不透露了,嘖!

也許因為我們的認真,對方中四十幾顆,我方中二十幾顆,

足足差了 1倍呢,很得意...


看大家在場上廝殺真的很有趣,

小芸看到有人跑跑跑,然後地上滾一圈,接著躲在鐵筒旁,

哇哩咧,電影看太多唷,小動作太多了啦!

還有人子彈打完了,躺在鐵筒旁,蹺起腳了,

喂喂.. 小心腳中彈也有算失分咧!噗..

總之,我們這個項目得獎了,哇哈哈!!!


另外,別場也有發生一個很有趣的橋段,

A方看到 B方有人傻傻的站起來走著,

所以 A方很不客氣的對著這位 B方的人猛打,

結果這個人素 董仔,哇哈哈...

還好大家都戴防護面具,啥也看不出來,

所以董仔也有得個人獎唷,槍彈雨林獎(被打最多)


↑ 今早的任務: 漆彈,出戰前的吶喊


↑ 要認真聽一下講解,才知如何使用漆彈槍


↑ 待戰區


↑ 就出發位置


↑ 打漆彈ing... 噗,這位還是看不出是誰,但POSE真的很多!!


↑ 前面大戰中,後面研擬對策


↑ 漆彈定靶,其實是給小朋友玩的,但我也跑去玩了,呵!

打完漆彈,玩「搶救人質」,遊戲規則好難講,

不過下次如果要玩,記得帶滾筒面紙去,那樣我們就穩贏的嚕,哈!

然後,自由活動時間,不過所剩時間並不多,囧

就四處走走囉...


↑ 這裡也有楓林,但還是在北海道看的美呀!


↑ 湖畔邊,我跟茶茶。


↑ 一半的歐式花園,另一半沒拍好,而且我們沒時間到那走動!小可惜。


↑ 感謝這對夫妻的配合,拍的很讚!(自己還跨自己咧,哈)


↑ 這位瘦身萬分成功的同事也很配合,而且跳超高的,好厲害..

粗,午餐囉...

幾道菜忘了,而我也只拍了第一道,

後來就努力粗東西嚕,嘖!

中場領隊們上台跳跳舞,

還有為 12月份 生日的來首生日快樂歌,切個蛋糕,

歡樂之後,下午的山訓活動開始了....

吼,我才剛粗飽耶,痛苦!


↑ 順便發 12月 獸星的慶生禮物(昨天辦的),不過禮物是獸桃。噗..


↑ 只拍了第一道,其它.... 狼吞虎厭下去了!!


↑ 好多 12月獸星,連辦二天耶! 12月獸星真幸運。

然後是操勞的山訓時間,

我們有三項任務+二項EZ的隱藏關卡,

三項任務分別是:

雙單索 (二選一看要雙還是單,這個好累,很耗手臂的力量,酸爆)

攀岩 (還好我們只要摸到一層樓的高度,就算過關,因為我快要摸到時就掉下來了,囧)

垂降 (四層樓的高度,踏出去那步真的很可怕,不過一路往下降就覺得還好,算是體驗跳樓,嘖!)

二個隱藏關卡,是在牧場裡找尋天使人跟牛牛人!

以上,我居然全部通過了,太驚人了!呼呼...

其中攀岩有人 44秒就爬到頂了,太嚇人,

懷疑他上輩子跟本就是小猴嘛,哈哈!

垂降好多小朋友也上場去玩,最小的我懷疑他只有3、4歲,

膽子很大唷,美麥!


↑ 山訓的場地,亂可怕的..><


↑ 呵呵,五關全過!!

爆累的,還有一些自由活動時間,

本來想要搭遊園車繞一圈,

不過,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只好做罷,

再集合後,還有踩汽球、小朋友熱舞的活動,

跳最棒的五個小朋友有大拳頭布娃娃口以拿唷,

那個超讚的,連我都想拿一個,因為真的是顆大拳頭哩!

接著是宣布成績嚕,我們拿下最佳榮譽獎第一名,

還有其它二個個人獎,真素美麥呀!

最後還有吹汽球比賽,好難.... 長汽球真的很難吹,

吹完再三提醒我們不要把汽球綁起來,

因為......................... 等一下要集體放汽球許願。

好喜歡這個橋段,很棒哩!


↑ 到了牧場,一定要找隻牛拍一下呀!! (雖然素假的,因為沒時間拍真的)


↑ 長長的影子,表示太陽準備下山嚕


↑ 汽球許願... 很讚的橋段


↑ 只剩夕陽的餘輝,掰囉!


↑ 茶葉牛軋糖,今日唯一拌手禮!

回程,

旅行社幫我們買了便當在車上用餐,

菜色很豐盛,有魚有肉有菜,

可是.............. 居然沒有筷子!= =

只好到超商買一包,實在太囧了,

吃飽後,一路睏到,睏到西螺服務區,

下車虛虛後,上車看百萬大歌星,

跟大家一齊看綜藝節目也很棒,跟著很HI,

回到高雄大概10點囉,

今天是很值得回憶的一天,

尤其是隔天全身酸痛時,回憶起這天更加深刻呀!哈哈...


‧味全埔心牧場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

:: 我在桃竹苗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