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瓜小精靈?怎麼沒有擺花花小精靈呢?

在還沒來南投賞花前,就聽網友們說花所剩無幾了,

沒想到來看,還真的剩不多,囧沒囧

告訴自己。。。我是來看假日才有的冰雕、果雕的,(←很努力在說服自己)

呵,跟我想的差很大耶,我以為欣賞冰雕,會在冷凍庫裡,

沒想到,就是其中一個攤位,有帳篷那種,再擺上冰雕那樣,

一......下子就被我逛完了,嚴格來說是一眼就望完了,囧不囧


不過,其實南投這次花期會拉那麼長,

似乎是綜合了好幾區的,分了花田1路至花田6路哩,

花本來就不可能維持太久滴,所以出發前還是要確認一下花況噢。

像現在十二月底,一月初,就有「踏雪尋梅系列」的活動!

等我嘿,先別凋謝噢!我下週要去給梅看呢!


走過九二一組合屋就是花海的入口噢,

這裡有小吃義賣的活動,旁邊也有說明為何有這場義賣,

因為這個團體一直在幫忙 921的災戶老人家,

一直支出沒有收入,所以趁著有活動,順便義賣,

我們也參一腳,買了香腸啃...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邊考香腸,還可以順便烤「甘蔗」耶!呼...

真的是一兼二固,摸蛤兼洗褲哩...


賀。一齊來逛逛,花現幸福!


↑ 花神?這是啥麼意思?只知用一堆玫瑰製成 (假玫瑰)


↑ 造紙龍手紙也有展示品噢,是我們待會要造訪的地方


↑ 這是其中一隻代言人吧!好可愛..


# 果雕、冰雕展


↑ 南瓜果雕


↑ 拉近點看,真是厲害


↑ 西瓜果雕


↑ 三座冰雕,就花瓶、羊.. 右上那看不太出來,是龍還是牛?


↑ 芋頭果雕,這個滿厲害的耶!


# 日本茶花展


↑ 這個展場裡佈置的滿美的。


↑ 許多沒看過的花


↑ 這個長的好特別,好像在吐煙火


↑ 右上那張笑好大,還有二根辮子+帽子耶!!


↑ 弄了個日式蹋蹋米屋,擺上茶花。。這裡有美到


# 戶外到處欣賞趣


↑ 這裡也搞了一個開心農場,稻草人身上放祈福卡,還可以買玉米餵小雞


↑ 倒影的向日葵


↑ 臭咪摸的油菜花


↑ 彩虹花田


↑ 後面還有個榖倉


↑ 小玉山,本來應該白花很多,那樣才對玉山的FU,大概花謝的差不多嚕!


↑ 經過九二一組合屋,幾個小吃攤都是來義賣的!


離開活動會場,到埔里酒場附近的一間小吃飯吃午餐,

是路過隨便挑一間停下來的,沒刻意找,

這間是一對老夫妻在賣,位子也不多,

我們點了麻醬麵、米糕、米粉、豆腐湯,

豆腐湯是油豆腐那種,很好吃耶!


↑ 油豆腐好吃... 米粉有好多香菜,好可怕!

吃飽有精神,等等來去逛「三育基督學院」

..待續!!

‧2009花現幸福‧南投花卉嘉年華
 http://travel.nantou.gov.tw/2009flower/

:: 我在南投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