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雲層相當厚,天氣十分不好..

遊宜蘭最後一篇了,

本來是想上草嶺古道去看芒花的 (入口在大里遊客中心附近),

可是當我們到達時,雨是淅瀝嘩啦的下不停,

加上.... 這裡需要一整天的時間爬山,

上半天到處閒晃,下午過後才來,整個來不及,

結果,變成在路上看到啥,覺得差不多就停,因為要把時間消磨掉呀..^^


# 烏石港遊客中心


↑ 肉粽角上,好多小隻小隻的螃蟹


↑ 大陰天,看樣子待會會下雨


↑ 不少釣客註足在此釣魚


↑ 附近停了許多的小漁船


↑ 到烏石港遊客中心晃一下,看到龜山島DM,突然好想去


↑ 這位仁兄看來似乎剖悠閒咧 (後面那棟是蘭陽博物館,不久後會蓋好,是棟像掉在路邊的建築,很妙)


# 外澳服務區


↑ 外澳服務區,整面漆成黃色的,遠遠就會看到它歐


↑ 建築設計是非對稱式的


↑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不同的美


↑ 站在外澳服務區這,還看的到龜山島,可是還是前幾天看的角度較像龜


↑ 有人在玩飛行傘耶,好厲害!


↑ 駐足一下就離開外澳服務區嚕


# 意外撞見豪華的住宅


↑ 發現白宮,哇... 超華麗的,聽說是好野人的度假別墅


↑ 白宮旁有個較日式、中式的建築,看來也剖厲害


# 大里遊客中心 / 大里天公廟


↑ 到了大里遊客中心,外面正下大雨中


↑ 遊客中心附近的 大里天公廟,香客好多。


↑ 祈願吊飾,掛的滿滿都是


↑ 回家.... 結束宜蘭遊!! 呼!!!

這趟旅程,把態度T恤掉在民宿裡了,哇,

我的睡衣少了一件...... 哭哭!!


整體而言,回家應該是胖了幾公斤才是,

每天吃的飽嘟嘟... 嘖嘖!!


宜蘭的好山好水我忘不了,

還沒踏上的龜山島,尼等等我,我明年來找尼!


這趟,就劃句點囉!^^

:: 我在宜蘭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