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意外撞見櫻花,只剩一朵掉了二片花瓣的櫻花

今天一路從南部出發到花蓮,

而且還延路逗留,沒辦法.. 被美美的花海吸住了!! ([台東]經過屏東,來去欣賞關山、富里花海)

到達林田山已經下午四點半了,距離關門時間只剩半小時,哇!!

也許因為近關門時間,整個沒塞車耶... 讚讚!!

因為之前聽警廣都說這裡遊客超多,嘖嘖!所以晚到也有好處啊。

p.s.好啦,我自首... 我曾經以為林田山,是個人名,囧rz


↑ 入口..


↑ 民房,現在還是有人在住唷!


↑ 指示牌,牌子上的小圖是載木頭的車子吼?

時間不多,先逛展示館、木雕館,

因為園區裡的展館是五點就關門了,

但仍可以在園區裡逗留,((應該啦,因為沒有趕人呀!!))

要進入展示館,要先把鞋子拖掉,

在展示館裡面,展示很「原」味的老物品,

像是伐木工具、老照片、甘仔店...等!!

挺不錯的唷!


↑ 展示館。


↑ 展示館。


↑ 展示館裡有印章可以收集


↑ 哪個年代的綿仔紙呀,哇!


↑ 細紅仔標耶,呼呼!超級小小小時候有看過


↑ 甘仔店的小角落,裝糖果、插國旗


↑ 超舊的紅豆冰容器...


↑ 一些伐木的器具


↑ 那個時代的唱片們,沒一個認識,囧


↑ 有有有,這張我認得歐陽非非&小甜甜,嘖


↑ 唱盤機


↑ 中山堂講台;居然有劣等的獎狀。。喂!劣等還笑 = =;

然後,展館們全關了,好準時呀!!

接著在園區裡四處逛逛。。。。。。。。

比較妙的是,這裡是園區,也還是有住戶...呼!!

要靜巧巧,不要吵到這裡的人,

因為是煮飯時間,木造的住宅房上的煙囪,

飄出一陣一陣白白的氣,還有飯菜香,有餓起來... ><

所以,趁天還沒黑,很快速的把這裡逛過一圈。


↑ 園區有幾個大型的檜木.. (也有個展示館,滿厲害的,但不能拍照)


↑ 往上爬有個餐廳、鐵道


↑ 石燈籠、木造屋、山林、雲海..... 美!


↑ 旭東亭


↑ 有歷史的民宅


↑ 男孩宿舍... 但沒有女孩宿舍!! 好怕突然衝出只穿短褲的男孩,呵!


↑ 康樂新邨,只剩下這座木造牌坊,其它都燒掉了!


↑ 中山堂側面,正面有放幾個繪木.. 超香的!!


↑ 以前運送木材的鐡道


↑ 活動中心...


↑ 還在冒煙(煮飯)的民宅

找晚餐前,先到民宿CHICK IN,

「砝傣岸」這間民宿滿乾淨的,房間也很多,

可是... 隔音滿差的,但還好我很累,很快就入眠了!^^

CHECK IN OK後,到光復市區找找吃的,

很隨便的找了一間「我家牛肉麵」,

東鴿覺得陽春麵普通,其它都還歐K。


↑ 砝傣岸(二人套房)


↑ 砝傣岸(二人套房)


↑ 我家牛肉麵

晚安... 好快好快!!


延申閱讀: [日記]呼呼!! 我回來了(春節行程/費用)


一天就過了,明天繼續在花蓮逗留... 待續!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20號

‧花蓮民宿砝傣岸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興路176巷1弄2號
 http://www.fatainan.com/

:: 我在台東/花蓮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