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傢伙... 好撫魅,而且還偷偷轉頭對我眨眨眼,害羞!!

今天到「松羅國家步道」,這是宜蘭六條國家級步道之一,

這裡比較潮溼,可能因為緊臨「松羅溪」的原故,

所以這裡滴樹林就像雨林那樣,景觀很美歐!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好多的「台灣鯝魚(苦花)」

但我比較遜啦,拍不到...= =

偶爾就會看到苦花在溪裡成群遊著,真棒呢!


而我看園區DM時,有看到「毬蘭」這傢伙,

可是我怎樣都找不到,所以... 大概是季節不對吧,

一般都會夏天到「松羅步道」,

因為潮溼、因為有溪、因為是樹林... 所以涼,

是極棒的避暑好所在...


在轉入「松羅步道」前的道路上,有瞄到一排櫻花樹歐,

大概有五、六顆吧,正長的飽滿呢...

所以沒忘記離開這裡前,下車再拍一下!美麥唷。

又是意外的收獲呢!!


↑ 大型攔砂壩,夏天的時候可以到這裡讓水直沖一下,很舒服!(口以醬做嗎?)


↑ 毛毛細雨,讓杜鵑花上留下好多的水珠


↑ 休息站,旁邊有會吐泡泡的水唷(湧泉)


↑ 洗手間上方的男女標示... 也很有特色


↑ 跟入口的MARK拍一下!


↑ 松羅步道延著松羅溪,所以延途景觀.... 水啊!!


↑ 愛心葉子,而且好像用彩繪的歐!


↑ 滿是水滴的葉子... 真美!!


↑ 溪水清澈、水溫低... 夏天來這玩水,一定很棒!


↑ 到處都有溪水竄來竄去


↑ 合照....


↑ 這玩意.... 叫「幹上開花」(水同木)


↑ 超刺激的... 松羅吊橋,只有一條粗繩!(抖)(抖)


↑ 正面瞄一眼「松羅吊橋」,還好相機有防手震...(持續抖)


↑ 走過吊橋,橋下的水.. 離我好近,水好急...(腿快軟了)


↑ 還有一位抱著狗兒子過橋的,辛苦了歐!


↑ 這是什麼蟲啊?睫毛好長唷.. 整個很妖嬌


↑ 水量很大,強而有力的水打在石頭上,整個氣勢就很強


↑ 步道走到這裡為止,來張合照...


↑ 順便吃午餐,是早上買的飯糰,聽東鴿說老闆娘很健談


↑ 好清透的鍋牛,有太空漫步的FU (丫我好像拍糊了,囧)


↑ 木紋的菇... 還滿漂亮的耶


↑ 道路邊瞄到一排櫻花... Lucky!!


↑ 而這排櫻花,也被蜜蜂們鎖定了

然後,要走雪隧回西部了,在這之前,先到礁溪做一下「溫泉魚SPA」

今天生意還不錯,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入場費是$100,可以泡半個小時...


這裡的魚似乎真的很餓,腳才剛下就蜂湧而上,

超........... 級癢的啦..><

整個酥麻呀,像被微微電到一樣,哈哈!!

忍住忍住再忍住,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感覺,呵..


一開始整個腳板是放池裡的階踢上,

後來慢慢把腳嚕出去,變成在池子裡騰空,

魚魚剛來咬腳底時,是另一個想尖叫的點... 呵!!

還有... 咬指縫時,也是... 太HI了,實在!


後來來了幾位妹妹,腳一下去....

「歐.. 啊.. A.. 喔.. 哇..」叫個不停!!

聽的我都害羞起來了... >///< 噗噗!!


↑ 用不同顏色的塑膠幣來辯別入場時間。


↑ 東鴿的腳,魚魚很愛咬.. 看來真的滿多角質的!! ^o^


↑ 偷拍別人的腳,看起來很ㄍㄧㄥ溜!!

今晚住在東鴿新竹的宿舍,在附近吃了小火鍋,

然後就晚安啦!好快好快... 春節快結束了!

明天..... 最後一天嚕!!

..... 待續

延申閱讀: [日記]呼呼!! 我回來了(春節行程/費用)


‧山泉大飯店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 我在宜蘭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