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最得意的作品,哈哈... ♥ ♥ ♥ ♥ ♥

接著到「葫蘆埤自然休閒公園」,

這裡主要由「巧匠舞音」營運的...

有戶外、室內、還有餐廳、販售部,

下次我想帶家裡的人一齊來這粗粗台灣鯛..


戶外,有吊橋(凌波橋)、有環湖步道,

還可以看到高鐵火速飛過的畫面...呼!!


說到「凌波橋」,東鴿問我: 知道為何叫凌波橋嗎?

他說: 因為要用走凌波舞的姿勢過橋,所以叫凌波橋...= =

冷........................ 都說出口了,只好請他表演一下,

雖然我有拍照存證,但畫面實在太糟了,所以我知就好!! 哈..



↑ YA, 又有二枚印章入手


↑ 凌波橋


↑ 好多白鷺絲飛來飛去


↑ 站在橋上,瞄到一隻不知啥麼名字的鳥


↑ 過橋的人並不多


↑ 還可以看到高鐵突然飛過


↑ 這只茶胡好可愛


↑ 蛋型的玻璃瓶裡,住著的是魚鬆


↑ 聞到一股香味,湊近一看... 原來是咖啡豆唷!!


↑ 戶外.... 還是沒有藍天可以拍!! ><

居然還沒天黑,只好請PAPAGO找找附近景點,

有個「隆田酒廠」,來去吹吹冷氣也好.. ^^


這裡又叫「養生酒文化園區」,故名思義就是那樣啦,

到了入口時,門一開,差點沒醉了,

因為這裡擺上一排的養生酒酒桶,還留著一個試聞孔,

有玉山二鍋頭、玉山清香高粱酒、參茸酒、鹿茸酒、龍鳳酒...等!!

我隨意找了瓶聞,夭受... 差點被嗆到... = =

試聞不該是直接聞,而是用手撥撥把空氣撥到鼻子裡,醬才對,

我.......................... 太衝動了!! 囧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酒的制程,製程中使用的機具等,

另外這裡還展示「原石」「玫瑰石」

這些........ 石! 可是身價爆高的呀!! 哇...

幾十、幾百萬的,忍不住偷偷摸一把...>///<


↑ 隆田酒廠,以養生酒為主


↑ 入口,有一排的酒桶,是真的有酒歐


↑ 每個桶子上方都有一個試聞孔


↑ 價值不匪的玫瑰石...


↑ 這顆更貴了,價值1280000,哇...


↑ 教大家「解酒祕方」


↑ 假的大酒桶... ^^



葫蘆埤自然休閒公園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隆田村中山路二段207號

隆田酒廠-養生酒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隆本村中華路一段3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