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繼續看桐花,備戰狀態... 晚上要觀螢火蟲唷!!

記得N年前,也為了賞桐花跑到東勢林場一次(大學的時候?),

那次來........ 半朵花也沒賞到..><

才差一週而已,整個大淨空!! 會不會太快了... 囧


今年不一樣囉... 今天來東勢,

不只要看桐花,我還是賞螢火蟲哩... (樂)

導覽的格格說「黑翅螢數量目前估計已超過10萬隻以上了」

不假不假,看到超多超多閃閃碩碩的蟲... 真的很開心!!


來看螢火蟲有幾個要注意的事情,

首先,靜靜的欣賞牠、不動手不動口滴!!

再來,手電筒要加工一下(加個玻璃紙)(服務台有提供唷)

我們是手電筒沒帶啦,因為習慣黑暗,其實就不需要手電筒了。


另外,我忘了相機的對焦燈也是白燈..><

被小小糾察隊唸了一下,哇嗚!!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後來就用手遮住對焦燈囉,下次我會記得把對焦燈封起來的!!!


一齊來看照片吧!!


↑ 買了星光票。


↑ 門票可抵住宿,但我沒住... 想住也客滿了!! 呵


↑ 有二個梯次的導覽,但會依人數再加梯次噢!!


↑ 賞花閒聊的人們...


↑ 東勢的桐花也開了不少!!


↑ 路燈也加上"紅玻璃紙"...美麥唷


↑ 掉在水面上的桐花!! 水一直在動..


↑ 掉在葉片上的桐花!!


↑ 剛好有一絲絲陽光,這張拍起來好透亮


↑ 我一直在笑場... 囧!! 連路人都說我們醬拍不湊唷!! ^^


↑ 這團桐花離我好近!!


↑ 我有被挾持的fu... 囧


↑ 好親近的桐花真好


↑ 剛開的桐花


↑ 剛掉在地上的,啾青耶...


↑ 長長的步道... 腳微酸!!


↑ TAIWAN 檳榔... 傳說是歪果人很愛買的拌手禮


↑ 晚餐... 囧


↑ 四張合一張!!


↑ 東勢林場的螢火蟲,真的好多...


↑ 只要靠水的地方就會特別多!!


↑ 逛完,來泡腳... 40.3度唷


↑ 還有小朋友整個泡到水池裡的... 沃!!

東勢林場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勢林街6-1號

‧門票資訊:
 全票每人 $250
 軍警學生票每人 $200
 65歲以上敬老票每人 $125
 殘障團體福利票每人 $125

‧星光票(2010年3月28日至5月31日下午三點後入場)
 周一至周五星光票 $125
 周六與周日星光票 $160

::我在台中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