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這個小水池裡,除了有魚在遊,還有蓮花唷!

因為再過幾天就要去日本七逃,

所以今天特定選了「雲町和食料理」

想試一下自己的接受度可以到哪,

但事實上接受度不大高!囧

大概因為壽司裡有蛋....><"

不然我這趟日本東京旅,才不小心長出幾顆而已哩,

難道是因為東京的空氣、環境較好嗎?恩哉咧..


今天亂點了一堆,啃的好飽..

大滿足耶,因為每道都還不錯吃,

而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價錢多少我全忘了!! 呵~


來看看,吃了什麼唄!


↑ 我們來的時間較早,還沒啥麼客人


↑ 然後.... 突然就客滿了!驚~


↑ 在桌上特別放了「現場製作,請耐心等候」


↑ 送上一杯茶 & 餐具


↑ 綜合壽司一盤!! 賀呷


↑ 東鴿點了個「鰻玉丼」,蛋要熟不熟的,看起來好好粗!!


↑ 揚出炸豆腐.. 我愛!!


↑ 綜合沙拉...


↑ 裡面有一個這個,店家有特別介紹,但我忘了是啥麼了,囧


↑ 炒烏龍


↑ 蒜頭蛤仔湯


↑ 蝦手卷、蘆筍手卷


↑ 櫃台... 也弄的很日式呢!!


↑ 還掛了隻「波妞」... 真可愛!!

然後,來去「屏東酒廠」....

這裡是米酒的故鄉,因為以產米酒為主,

本來有好幾棟可以參觀,

結果每間都大門深鎖..= =

結果只有賣場那邊有開而已!! 囧呀.


但戶外廣場滿大的,也沒看到有人在這玩耍,

如果有狗狗的話,帶來這逛奔應該不錯吧...

ㄟ~~ 丫但我是不清楚能不能帶狗啦!! 呵!!


所以很虛的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離開了..^^


↑ 酒甕牆


↑ 室內有個小隧道,擺上書法比賽的作品!!


↑ 戶外有個「丫猴廣場」


↑ 噴水區,看地上有溼溼的.. 不清楚噴水的時間為何!!


↑ 區內一個造景「酒泉」


↑ 「酒鄉亭」地上還有個紅標米酒MARK哩


↑ 在小水池裡,有幾朵開好的蓮花

‧雲町和食料理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26號

‧屏東酒廠(米酒的故鄉)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國路34號

:: 我在屏東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