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菓葉日出,長那麼大第一次認真的瞄日出。


昨晚,臨時決定今天一早要衝日出,

天氣那麼好,不衝對不起自己呀!!

突然覺得自己年輕好幾歲耶... 有衝勁。


一大早早早,天還黑漆漆的時候就出門了,

中途在小七停一下,買個熱呼呼飲料喝!!


繼續往目的出發,一個窟巄把腳架甩出去了.. = =;

然後我們又口以準備買新的腳架了!!

................... 誰啦,騎那麼快幹嘛..

雖然有找到屍體,但重力加速度,又要花錢了...><


到菓葉的觀日亭時,只有我們耶.... >///<

看來大家要一大早爬起,果然有困難... 呵!!


倒是越到日出時刻,遊客越多,

還有趕在最後一刻到的,就地就拍了那種!! 嘖..


比較妙的是,觀日樓往下看,在海上有個石滬,

剛到時黑漆漆是啥也看沒有,後來有點光後,隱約看到石滬,

後來越來越明顯,原來海水正在退潮...

小芸認真的覺得,澎湖的漲退潮..... 真的很有趣!! ^^


↑ 天快亮了,透出些光芒了


↑ 天色越來越亮


↑ 海水正在退潮,石滬越來越明顯歐


↑ 就差幾秒了!!


↑ 喔呵呵,首次登日出.... 大成功!! YA


↑ 太陽公公跑的超快... 我沒擦防曬油溜!!


↑ 一下子就到這個位子了!! 我要快閃了..^^"


↑ 菓葉觀日,這裡的大招牌


↑ 回民宿路上,要回去補個眠...^^"


睡醒後,首先來到「西衛」想看專家拉麵線呀,

整個手工麵線,就是拉麵線那時最美了,

拉麵線完,是第一階段的曬乾....


表定時間是說十一點左右,比較容易遇到拉麵線時,

但我們心想,不會真那麼準時吧... 所以先試看看!!


果不其然... 碰壁了!! 呵~ 只看到折線後在曬的,

還有還在醒麵、甩麵的.. 師父跟我們說:

「再過一、二個小時,會到家裡的庭院拉線來曬,那個時候最美...」


很想跟師父說,嗯嗯!! 我知那時最美,

可是時間還久,偶不曉得要做啥,所以我選擇來企跑行程了,

所以... 我下次再來喔... ^^"


↑ 西衛麵線,這裡的大招牌很有趣


↑ 有人家已經摺線完,在乾燥曝曬了


↑ 還真是剖狀觀的


↑ 有人家還努力的在醒麵、甩麵。


店家人很好,打聲招呼,就讓我們拍,

澎湖人,好熱情呀!!!!!!!!!!!!!!!!! (啾)


不過大家別問我,我是在哪裡看到這些的,

因為我們在西衛這的巷弄間亂饒,瞄到的!! 呵..

再去一次,可能又會饒到不同家吧... ^^"


:: 相關文章_澎湖(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