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3... 扮鬼臉... 我應該有第一名啦吼!! 呵呵..


在嵐山耗了一整個白天後,

晚上來去「京都府立植物園」賞夜櫻。


園區裡其實植物滿多的,可以來這裡白天呆到晚上的,

不過實在在嵐山耗太久了.. XD

所以到了植物園,已經完全天黑了..


區裡只剩下花燈小路有些微的燈,滿暗的..

到了園區裡的櫻花林,就如預想的..

幾乎都還沒開花........ 哇嗚!!!!!!!

但還好,萬叢之中還有二顆像樣的.. XD

連電視台來拍,也是拍這二顆!!!


好啦,至少有花,心裡安慰了些。。

看照片吧!


↑ 從「嵯峨嵐山」→二条→(JR轉搭地鐵)→「北山」.. 地鐵的票上面有巫婆耶? 歪??


↑ 跟著指標走.. 出站就是植物園的後門!!


↑ 買票買票(200羊),是投幣式.. 門票好春天唷!!


↑ 花燈小路,好暗喔... (抖)


↑ 近拍一張.. 燈皮(←是醬形容的嗎XD)還滿正點的..


↑ 還沒到爆炸的呈度,但依這幾天下來的收穫.. 這算不錯嚕!!


↑ 今天還有電視台來採訪喔.. 晚上回民宿看電視,有瞄到哩!!


接著到京都車站,要到站外去逛逛,

因為有人已經沒衣服可以穿了... (噓)

原先就打算到日本才買衣服穿,太酷了.. XD

結果我們第一天在梅田跟本沒有時間去逛,

今天再不買.. 就要穿臭衣服了.. X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是直接殺到Yodobashi大樓,

((Yodobashi的京都駛店))

直接看一旁的樓層介面,往有UNIQLO的那層出發..GO!!


↑ 再從北山搭到京都車站


↑ 集到一枚戳章.. YA


↑ 瞄到了地標「京都塔」


↑ 逛了UNIQLO.. 雖然台北也有,但我們住高雄丫.. XD 而且便宜一點點點..


↑ 出了大樓,在一間看來似乎有便宜的藥妝店逛逛!! 小採購了一下。


↑ 我也亂亂的買了一件,膠帶反折.. 好貼心!!


↑ 另外還給我一張問卷要我填.. 囧rz
 原以為是固定都給,但另二位並沒有丫,
 我也像日本人了嗎?哇哈哈!...XD


最後丫楠、丫華買了麥當勞,

我們是最後一群客人,九點半就關門了.. 真好呀!!

但為何你們還吃的下丫,我肚子整個已經撐到快不行了說...


一天又過去了,說聲晚安.. 明天再繼續!!

文章分類: 2011 日本‧關西

。京都府立植物園-京都府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pref.kyoto.jp/pl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