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點的餐.. 也要合照一下!!

跟開了不少花的醍醐寺說掰掰後,

現在來去宇治喔...

但要先來搭車車,醍醐 → 六地蔵 轉乘 JR → 宇治


到了宇治.. 先找地方吃飯,都12點半啦.. 餓翻了!!

沒特別找要吃什麼,所以步出車站後,

往看起來有店家的方向前進...

有幾間餐館可以選擇,最後我們選了「湖中」..

因為在討論要選哪間.. 結果忘了拍拍門面了!! 呵~


還好這間的MENU有圖.. 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吧。。。。。

用餐時間,不多說囉.. 呷飯卡要緊!!


↑ 從醍醐來企宇治..


↑ 出了宇治駛,一旁就可瞄到觀光案內所!! 來去拿DM


↑ 宇治車站.. (畫面上右側是觀光案內所,左側是我們覓食的方向)


↑ 方向指引.. 但我們沒有往那邊走!! 因為我們餓了.. XD


↑ 先來了熱茶.. 還有餐具!!


↑ 丫華鴿點的.. 豚肉角煮定食!!


↑ 丫楠鴿點的.. 天丼セット!!


↑ 小芸點的.. 和風ステーキ膳!! 看起來有迷有很厲害.. XD


↑ 清爽的沙拉.. YO!! 美麥..


↑ 烤肉肉、烤菜菜.. 那個茄子烤起來好好吃喔!!
 我居然吃茄子耶.. XD 這個是賀茂茄嗎?


↑ 還有圍兜兜,我要準備烤了.. (烤的好辛苦呀!! 我的廚師咧廚師咧..><)


↑ 感賊自己還滿專業的.. XD 賣相還不湊喔!!


↑ 飽餐後,來杯紅茶...
 點餐時,還問我其它問題,大概是指紅茶要搭什麼吧?
 好不容易聽出「咪嚕酷」。。就這個吧!我的英文夠爛了說~日本滴英文更難懂呀XD


↑ 大概我的餐需要點時間嗑完,對面兩位居然睏著了... XD 算太弱還是太幸福呀!!


↑ 最後到隔壁的小七,買了草莓甜食.. 估的!!


吃飽了,有力氣了!!!!!

走走走...!! 宇治。。。。GO!!

文章分類: 2011 日本‧關西

。株式会社こなか ホームページ
 http://k-konaka.jp/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