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說在京都駅裡的空中小徑,是觀賞京都塔最近距離的地方喔..


接著,我們又再度來到「京都駛」,

京都駛.. 不管裡面、外面,整個就是熱鬧,

京都伊勢丹百貨、地下樓層有生鮮、熟食、各式食品可買,

大階段、東廣場(平安鐘)、另可以望望隔壁的京都塔,

愛逛街的還有 Porta京都駅前地下街,

還有前幾篇提到的電器大樓,還有好多好多的店!!!

我們... 只能挑重點逛了,呵呵。


↑ 祭時計広場,好像許多集合地點都會挑在這裡..


↑ 好大好大好大的京都駛呀.. 照片上的人們顯的好小好小!!


↑ 大階段,還好旁邊有手扶梯.. 不然會爬到翻臉吧XD


↑ 到上方後,往下瞄瞄... 照片上方那條是空中小徑


↑ 再往上一點,在玻璃上看到京都塔的投影了.. ^^


↑ 在太空廣場這裡,可以看到京都塔,還有列車車軌


↑ 冷的在一旁呆坐,等哥倆好拍好照片.. 因為我沒腳架,所以我拍很快!!
 是說~這張POS真不錯耶。。XD 很有悠閒感~


↑ 來走走「空中小徑 Skyway」


↑ 有沒盡頭的感覺.. ^^ 是說真的很有科技感


↑ 小徑裡跟京都塔拍照.. 我怎麼有點準備要閉眼的感賊!!


↑ 本來想要拍拍車軌,結果這路段大家都好禮讓~拉不出軌來!


↑ 空中小徑裡瞄的到啥,的示意圖


↑ 來去「東廣場」好正點的庭園.. 我要來當一下公主了XD
 在這裡有拍好一下子,丫不過還在等照片中。。嘖!


↑ 補小芸在庭園拍的照片,這張可以拿去相親耶~~真棒..XD


↑ 很帥氣的「平安鐘」


↑ 接著是晚餐時間。。(我還在飽耶XD)


↑ 本來想粗這間京都「宝屋」.. 但客滿中


↑ 所以另外挑了一間富山「麺家いろは」,先投幣拿餐卷喔..


↑ 餐桌上.. 有的沒的


↑ 相形之下,生意剖差... XD


↑ 牆上有教學


↑ 我點的,超...................鹹的!! 邊吃邊灌水.. XD 但麵很Q..


↑ 對面A君點的.. (忘了誰點啥了)


↑ 對面B君點的..


↑ 搭車回民宿了喔..


↑ 在附近超商,又進貨一瓶飲料.. 好好喝!!


耶.. 第四天結束了耶!!

好快喔.. 晚安唷。

文章分類: 2011 日本‧關西

。京都駅前地下街 - ポルタ
 http://www.porta.co.jp/

。富山ブラックラーメンの「麺家いろは」
 http://www.menya-iroh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