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五彩繽紛的鹽.. 共366色,好特別呀!!


夕遊出張所昔日是「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安平分室」

是棟日式建築,內部的展覽空間以「鹽」為主題..


進入建築前,就像日本的神社那樣,先到手水舍淨身,

只是他們家是沾了"鹽",再沖水,

鹽有淨化、除穢、避邪的意思..


到室內後,會看到366天不同顏色的鹽,

這很特別.. 稱為「生日彩鹽」

為何366天,是因為還有個2月29日..


我也找了我的生日鹽,顏色是淡杏仁色

特徵是能巧妙的適應社會的實踐派,

含意是溫暖、中立不倚、藝術..

捧友們... 你們結得甘有準!!? 呵..


一旁還有展示一些國外的鹽、及鹽雕,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品嚐他們家的「雪塩燒」


瞄照片.. ^^


↑ 夕遊出張所的入口抗棒


↑ 這裡有顆「祈願樹」


↑ 示範組..


↑ 展示空間入口..


↑ 又入手幾枚印章..


↑ 好多好多顏色的鹽.. 哇!!!


↑ 左上角那個躺在那裡裝飾的生日彩鹽$100,其實滿漂亮的.. 可以買!!


↑ 找到我生日這天,為什麼不素紫色的..><


↑ 找不到重覆的顏色..


↑ 真難得仔細在觀賞鹽耶..^^


↑ 這顏色還滿特別的..


↑ 中間鹽台上一些小裝飾


↑ S型的紋路


↑ 這一塊的顏色也不錯!!


↑ 幕名而來的人也很多..


↑ 鹽雕


↑ 鹽雕


↑ 展示: 日式空間


↑ 來吃雪塩燒,要準備好槌子.. 焦點應該是我才對吧 (嘆)


↑ 敲開..


↑ 外層是很厚很厚的鹽,裡面是顆蛋..


↑ 抹茶奶下午茶.. 沒想像中的優!! XD


↑ 都是老闆級的丫伯們,組的一個樂團.. 等等要去表演,先來這裡練習..


↑ 等不到空景,就讓兩位妹仔入鏡吧.. XD


↑ 跟歪果鹽拍拍照


↑ 這鹽的色澤滿特別的,後面那代是玫瑰鹽,白裡有些紅點點.. 滿美的!!


↑ 偷看..


↑ 安平老街走走..


↑ 數十年的果汁店..
 會知道這間是之前跟同事出差,帶過來買的,果汁的用料實在,
 我點了杯綜合,老闆正在打果汁要自己喝,丫就直接倒給我了~
 好隨興呀!吃的出來有芭樂,因為我一直在吐芭樂籽,呵呵!


↑ 廟宇的前方,正在曬龍舟.. XD 端午快到了!!


熱呼呼的這天,夏天呀!!!


。夕遊出張所
 http://www.sio-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