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素食餐廳喔.. 但有生魚片整個妙呀!! (也是素食啦~)

因為沒吃過素食吃到飽的,所以跟著也買了餐卷,嚐鮮咩~

現場價格是680+10%.. 餐卷只要480(?) 有點忘了多少錢..XD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喔!!


比較多的是中式料理,還有港式、日式.. 等等!!

可以拿著桌上的小夾子,換一些現作的料理嗑。


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日式區的生魚片了,

爆像的啦,猜猜應該是蒟落,所以沒人去夾來吃,呵呵!!

有點可惜.. 應該也要試一下什麼味道的,

但我想把肚子的空間先裝別的東西,下次吧..^^


蛋糕一大區,還有大便造型的..

這個沒早一點來,被挖下去就看不出來是個便便了.. 嘖!!

另外也有一塊一塊的,算不錯!!


沒喝到的是限量的「冰滴咖啡」

那是一滴一滴累積來的,算珍貴吧..(?)

我們家都不喝咖啡的.. PASS

聽說冰滴咖啡加冰淇淋好吃,大家可以試試..


最後要吃的就是哈根打史,大排長龍呀,

還有八種口味的Häagen-Dazs可以嗑.. 美麥!!

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夏威夷果仁、桑果雪酪、抹茶..等!!

只記得四種.. XD 其他忘了!! 果然沒拍照不行..


((打噶)).. 看照片吧!!


↑ 一個一個的蛋糕,再度看到時.. 他們已經不成形狀了XD


↑ 燒賣區,我發現老爸、老媽嗑了不少這區的.. 沒兩下就飽了他們。噗..


↑ 限量的「五香溏心蛋」超好吃的.. 還好我沒鐵齒有先拿,因為後來我媽想再吃.. 沒了XD


↑ 我的第一盤,五分飽了.. 也太沒用了吧,囧 (右上的蘿蔔糕好好吃)


↑ 拿著夾子覓到的食物之一。


↑ 吃吃吃吃吃..


↑ 老爸的其中一盤,您真的吃的下企嘛.. 哇哇!!


↑ 老媽的其中一盤,還是很豐盛!! 厲害..


↑ 老鴿的其中一盤,前幾盤我很忙.. 沒拍到!!


↑ 中場休息,拍照一下.. 連拍三張才成功,真好動..


↑ 我妹掌鏡沒拍到,是說她很低調也不想被拍..


↑ 還不錯吃手卷。


↑ 吃吃吃吃吃..


↑ 黑木耳露、梅子醋,老媽愛喝..


↑ 吃水果。


↑ 吃甜點。


↑ 哈根打史的八種口味,其中的四種.. 好吃!!


大家都有飽吼.. 離開順路拍了些店裡。


↑ 人好多..


↑ 其中一區的食物


↑ 門口,我以為我來參加婚禮哩.. 呵呵!! 滿美的..


↑ 店招牌。


沒有大魚大肉,但整體算好吃,

有些會加芹菜類的那個我不喜歡,

好像港式那區比較會有,因為我丫母分一半給我的餃,裡面就有..><


但今天整個顛復我對素食的映象,美麥..

只是回家後,我哥說.. 還是燒肉好吃.. 噗!!

果然沒肉還是不行的.. !! 偶爾吃吃不同的也不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