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 [買物]SonyEricsson Xperia Neo 這篇,

等了好一下子,我們家「爽妹」在風雨交加的夜晚把她帶回家啦,

這天真的是下超大雨的,一定是某位雨男害的..>_<


到門市時,這批到貨的剩2台了,店小姐讓我挑要哪一台,

想說會不會運氣那麼好選到機王的.. XD 小姐您真呦莫耶!!

所以就讓東鴿挑了,但我選了不是他挑的那台.. 哈哈!!


開箱吧!!


↑ 黑蛇蛇的外盒,長寬跟手機一樣,高度可容下配件.. 小小一盒,塞滿滿..
 而店小姐拆開跟確認配件後,還塞不回去... XD


↑ 江江江江.. 開了!!


↑ 擺一擺,左邊那一張又一張,除了說明書外,其它都是續約送的東西!!


↑ 拿在手上,嘿.. 還不賴.. 很輕薄,一度誤以為是玩具。


↑ 趴著望背面,這流線還不錯..


↑ 附的耳機還不錯~


↑ 隔天去貼保護貼MOS,店長幫我貼的..(羞), 還送了耳機洞的塞子,
 那時候去包膜Neo就沒有送我,所以我的塞子被NEO搶走了..囧
 之前拿ipad去包膜,也是店長服務的,那時也有送塞子。


↑ 二週後,收到Y拍買來的保護殼了.. 擱美麥!! 顏色滿多種的~挑了中規中矩的顏色!


↑ 側掀的.. 用起來滿順手滴。

花費:(大家講949+mPro) 續約1,990+18,000預繳-600VIP優惠=19,390

包膜:螢幕MOS保貼(540)

其實VIP可以不用預繳的,但預繳可以折19,800,對於厚威的東鴿來說划算,

所以還是選擇預繳了,丫不然.. 才花1,390就可以得到S2了說..XD


以下,用爽妹拍了幾張照片,縮小+銳化..

拍照部份還沒很能仔細研究.. 目前僅只於對焦/拍下,醬而已.. XD


↑ 這是河老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歐米呀給..


↑ 中午用餐訂了麥當勞,買了2款玩具.. 金正古錐呀!!


↑ 到夢時代用餐,順手拍了幾張..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p.s.這天還瞄到i9200.. 也出太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