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風雨欲來.. ><


今天也起了個大早,明明哪也不能去我還是早起了,呵!!

早上的行程就是「觀浪」.. 因為五點半發佈海警後,

就不可以碰到海水了,整個都拉起黃色封索線,禁止靠近..

但還是有人冒險在海釣.. 真服了這些人!! = =


觀浪完畢,然後就西西嘩啦的下雨嚕,

只好跟墾丁說掰掰,然後去恆春老街..

結果恆春老街店沒開的沒開,在整修的在整修..= ="

只好去後壁湖吃個午餐就回家啦.. 呵呵!!


↑ 一波又一波的浪.. 好像是第一次颱風前觀浪耶!! 呵~


↑ 換到船帆石這裡觀浪.. 反正今早的行程就是觀浪!! 嘖..


↑ 偷拍別人家的吉娃娃,滿帥氣的.. 好瘦!!


↑ 浪接浪,這次的颱風影響恆春超大的..~"~


↑ 又換到香蕉彎這觀浪,居然還有人在釣魚..


↑ 真的好像要被吞了一樣..


↑ 道路上也是海水一灘了..


恆春老街


↑ 呆在車子遊恆春老街.. XD 鴨肉冬粉晚上才開,丫嬤碗櫃今天沒開.. 囧大


↑ 這是阿嘉的家,海角七號裡的那個阿嘉..


↑ 本來要走這個小步道,通到另個地方的,但維修中..


↑ 所以只拍了一張靜止的大石 & 動個不停的草草們!!


後壁湖「輝哥生魚片」


↑ 今天很悠閒,就來排隊吧.. 不然平常看到人多就直接去別攤了..


↑ 先點餐再排隊,拿到11號.. 久久等了!!


↑ 怎麼拍都不帥.. 嘆!! XD


↑ 閒閒相機被東鴿拿去亂拍了.. 連3YA


↑ 20片$100的生魚片,真的超便宜的~ 不過除此之外都好貴!!


↑ 川燙的蝦蝦 $250


↑ 蒸煮的大蛤仔,超大.. 不過七顆$300超貴的!!


↑ 蚵仔湯$200.. 也不便宜!! @@


↑ 醬就吃掉$850了..


↑ 蛤仔真的好大!!

呷飯的時候,輝哥的兒子一直在注意我跟東鴿,

說為什麼東鴿一直在撥蝦子而不吃蝦子..XD

東鴿說因為要先把我餵飽他才能吃,

但結果我只吃了三隻,接下來全都東鴿在吃,

輝哥的兒子又說話了,說你怎麼都自己吃沒有餵小姐吃..XD

東鴿說:因為她已經飽了,輝哥的兒子還不相信,硬要親耳聽到我吃飽了,噗!

中途還叫我要幫東鴿擦汗!!!整個很愛跟客人啦咧,

要拉一起拉,聊到他的暑假作業,都要開學了還有兩頁沒寫..XD

丫不就剛好有颱風假,哇哈哈!


然後.. 吃飽飽就回家啦,

跟沒有比基尼的墾丁說掰掰嚕.. XD

結束這颱風前的墾丁一日遊!!

p.s.東鴿好壞,居然沒帶我去買歐米呀給~"~

:: 我在屏東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