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偷跑變金黃的銀杏樹,真是偷跑的好呀。。。金水


安妞哈誰唷.. 一大早!!! 起床囉..

今天是週六,未避免六、日的早餐店撲空,

所以直接在飯店CasaVille樓下的Dunkin' Donuts解決,

因為萬聖節快到的關係,

這裡的圈圈們多了些南瓜、鬼怪造型,真可愛啊!!

但我對這些奇特造型卻提不起勁買,

只買了個普通的草莓口味的巧心貝.. 呵!!


↑ 萬聖節到嚕..


↑ 結果我挑了草莓的.. XD


在房裡吃完早餐,今天的第一站來去「觀光公社」

不能太早來,因為九點才開門,然後全年無休,

今天是要來訂票的,只是才進門就被工讀生困住了,

解任務的方式,是要打旅遊諮詢專線「1330」

這是觀光公社推出的電話旅遊諮詢專線,

大概是缺業績,所以才.... (誤)(誤)(誤)

由男子組,木叔當代表,加油.... XD


然後小芭就到櫃台,直接詢問JUMP的訂票資訊嚕,

而我就閒晃中!哈哈~

倒是觀光公社有不少的旅遊資訊可以拿,

雖然我好像一張都沒拿,XD.. 我好怕重呀!!


↑ 老態白雪公主.. 嘖!!


↑ 來去觀光公社!!


↑ 超多DM口以拿的


↑ 小芭正在請小姐幫我們預訂「JUMP」的門票,這也是我們來觀光公社的主要目地


↑ 然後男孩們被調查組的工讀生困住了.. XD


↑ 咦.. 只有我在閒晃XD,觀光公社裡有些韓流類東西,這是韓星們的手印!!


↑ 街道上,好青的銀杏... 幻想著變金黃的樣子。


↑ 地鐵站裡,這張還不錯~^O^


接著往梨大方前進,延路就走走逛逛囉!


↑ 往梨大路上,有一些些的綠葉轉紅嚕.. 僅一些些!!


↑ 吃早餐的貓!


↑ 我們驚擾到牠了嗎,繼續乖乖吃嘿!


↑ 逛了Watsons,然後我買了玉米鬚鬍茶.. XD


↑ 還有幾瓶的護手霜,跟護腳霜.. 各₩1,000,好便宜.. 也不錯用!!


來到了梨花大學,這是所女子學校,

本來期待口以瞄到許多許多的妹妹說,

不過,是因為假日來的關係嗎?

似乎~人少了許多哩!


↑ 梨大的LOGO,真善美..


↑ 大面的梨花牆面


↑ 入秋的草地已經都變黃啦,視野還滿闊的


↑ V字型的斜波,牆面的幾個小門是學生在出入滴!!


↑ 一旁來了顆偷跑變金花色的銀杏樹,讚.. 下方幾位似乎是來錄影的!!


↑ 金金黃黃的看起來真討喜


↑ 階梯上那棟是教堂,我們沒有爬上去就是了,嘖!


↑ 男孩們發現了「栗子」


↑ 孔鴿(?) 呵.. 亂講的!! 另還有虎兄弟!!
 跟很有科技感的V型斜波比,這古意落差還真大呢..^^


↑ 這是我在梨大的證據,只是這太陽大到我整個面部猙獰呀!而且水踵的厲害~ 囧


然後,我們繼續逛!

逛了Kosney,跟我想像中的文具店,有些差距,

所以沒有如預期的失上許多血!嘖嘖~


↑ 逛了逛 Kosney 精品雜貨店 (又叫文具店).. Kosney Life Style Shop


↑ 黑白拍了幾張,在別人家地盤不敢撒野!!


↑ 最後只買了行李吊排 ^^


↑ 必拍的粉色超大高跟鞋,鞋前還有個溫馨場面.. XD


↑ C# character shop 新開幕沒多久!! 是間卡通週邊商品慨念店,多是韓國自創卡通系。


↑ 舉凡這些的。


↑ 還有這些.. XD


再來,就到了用餐時間啦,來嗑「春川家辣炒雞排」

資訊: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春川家辣炒雞排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我們五位,共吃了₩50,500.. 飽!!

是說飲料是可以不用點的,因為店家都有提供茶水說~


↑ 春川家辣炒雞排.. 門口!! 沒一個字看的懂的.. 呵呵


↑ 包包會幫我們收進大黑袋(垃圾袋)裡,然後穿起圍兜兜.. 等等炒炒也許會噴汁出來!


↑ 我們的菜單,也是沒一個字看的懂的!! 呵呵!!


↑ 上桌囉!!


↑ 哩哩扣扣有的沒的,右下就加點的囉.. 小菜的涼拌通心麵吃不太習慣就是!!


↑ 炒三分之二了,這漫長的等待呀!!


↑ 很突然,很突然... 麵就下去了!! 咻咻幾下,就叫我們快快撈起嗑麵嚕..


↑ 接著丟入起士,湯汁已經快吸完嚕!! 呼..


↑ 悶了一下..


↑ 終於完成了.. YA!! 我們自動自發的攪散,還被丫炸西嚇阻.. 囧
 似乎醬直接吃就口以了,對於桌上的東西怎麼擺,覺得韓國人真的很在意耶!


然後再逛逛一下,又買了點東西!!~

不過我只在innisfree掏出了些錢,

其他商店的經濟交流,就交給其他旅友了XD..

官網:innisfree(右上可以選語系)


↑ 再來逛一下 innisfree,這幾天剛好只要會中文就有9折優惠!美麥~


↑ 買了面膜(還滿保溼的)、指緣油(指緣很易裂,保養一下)、綠茶保濕BB霜
 價格分別是:一片₩2,000、₩3,000、₩16,000


↑ 然後送了我一些有的沒的.. XD

許多連鎖店其實也不用急著逛,因為真是隨處都有呀!! 嘖~

等等,來去弘大.. ^^


。文章分類: 2011 韓國。首爾 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