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 我們的鍾哥就決定要辦烤肉大會,

喔呵呵, 我們公司嘛才20人左右, 沒想到到場的約到40人, 真是捧場耶,

我們選在週五晚上烤, 原定 6點全體閃人, 下午老闆又到屏東去,

要大家快走, 沒想到拖拖拖, 拖到張總回來了...厚唷!!

結果我們先走的人在文化中心等了老半天,

因為張總回來就坐在出口的地方, 切! 有夠機車的.....

不過我要離開時, 看到他的臉色, 粉差耶, 喔呵呵, 不知道週一會不會又被唸唷...

一年才幾次的聚會, 早一咩咩走是會怎樣喔, 幫幫忙....><#


除了幾個要先去接兄朋弟友的人, 終於都集合完畢了,

到了渡船頭, 要過去旗津的人, 真多..........

等了一會船來了, 我有預感, 要分二批過去, 沒想到, 還真的要分二批,

第二批只有我跟小真, 唉呀呀!! 等了好久, 下個才來,

頭幾個上船也不錯, 因為可以搶下船的好位置,

在船上, 居然預到去載兄朋弟友的 AMY, 被恥笑了一下, 說我們龜速.....

小真跟我講了過港隧道的傳說, 男孩子晚上不能單獨騎過港隧道喔!! 咯咯咯!!

好不容易到達海岸公園了, 已經有人快吃完了.....在玩煙火了,

怎麼會這樣喔, 接著生火, 天啊, 火種耶...... 我太佩服他們了, 居然都能搞定,

起了四爐, 那裡有食物, 我就是那一組的人, 哇哈哈, 有點給他機車哩,

原先我是計劃七點可以吃到第一串肉的, 沒想到我的第一串肉大概已經是8半時了,

看著大家都在烤, 我有點不心安咧, 所以我就自願撥蝦子, 呵呵, 好燙哩, 不過很好吃!!


忽滴!! AMY 慘叫, 鞋子不見了, 哇哈哈, 真扯,

不過不清楚為什麼她會覺得是 king 藏的, 後來我跟 AMY 說, 會不會上次藏滑鼠的事, 被計恨了,

丫不過也太久了啦, amy 自己爆料, 她只藏了十分鐘, 哇哈哈, 還在那裡說她沒藏, 漏陷了,

king 真的很會演, 也很神不知鬼不覺的, 沒想到能撐到要回家才公佈謎底.....

而且今天 amy 的腳還真衰, 一下被翻了的烤肉醬用到, 一下又不見.....慘淒淒!!


一齊聊天, 發現 luu 的想法真的很不年輕咧, 才大我幾個月, 厚, 開心點嘛,

我們聊天, 她們玩煙火, 裡面就小真最敢玩, 太可怕了, 也很會跌倒, 踫踫跳跳的,

看到他們在地上插了一堆仙女棒, 真受不了, 我也衝下去拍照了, 呵!!.....

實在很美, 還被說我忍很久了, 哇哈哈, 的確是, 只是不想跑來跑去, 因為好累.........

大家看起來都不想回家, 我可不想騎過港隧道耶!!

還是得收拾, 還有人想再續攤唱歌, 賣鬧丫, 小芸可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喔,

回到西子灣, 還去吃剉冰, 旺仔黑糖剉冰, 好像新開的, 滿好吃的, 不過店員的態度有點差喔,

吃玩就回家囉, 好遠喔, 從那騎車回家, 路上沒什麼車, 眼睛都瞇了一半,

到家都12點多了, 累丫, 不過好玩就好囉~~~~~~~~~~~~~~~~~~~

改天照片出來再PO上來喔!!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