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二天假, 就為了到台東走走, 而且還可以回家休息一天,

我想老闆是超不想準假的, 但後來還是屈服了, 因為他還是準了, 哇哈哈~ 沒什麼收拾就要出發囉.....


11/24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刷牙洗臉完就出門囉 !!

跟平常上班的路線有一半的不同, 心情卻是完全滴不同,

到了車站, 哇咧, 怎麼還那麼早啊?! 因為我照著我平日上班的時間起床,

車子是 9 點的, 所以早到快半小時, 當然先來去 7-11 碰碰運氣囉,

又是史迪奇, 小真的魔咒還在, 我拿到第三隻了, 好恐怖的怨念..........

進入車站沒多久, 車子就來了, 小東已經在火車上,

我卻認不出他來, 唉!! 我們好像不熟似滴~~

到了台東, 忠哥(民宿的老闆)早說, 一到就打, 小東偏偏要等出了口才打,

又多等了一會, 小東就是太久沒被教訓了, 才會這樣..

後來忠哥來囉, 是 Savrin 滴, 小東喜歡的車, 哇哈哈,

先租了車, 再到民宿, 哇, 好夢幻呀, 都有雷絲滴, 忘了拍照留存,....

先出發吃東西, 因為已經中午囉, 隨便找一家破破爛爛滴,

沒想到坐下來才發現 NoNo, 台灣尋奇, 還有其它的節目都來過簽名,

出發太麻里去看曼陀鈴 + 洛神花, 騎好遠, 一下冷一下熱滴, 路上還見到光哩,

傳說洛神花, 早上才開花, 但我們隔天早上, 也還有再看一次, 也是沒丫....

後來回家問丫母才知道, 有看到紅紅滴, 就是花已經退了, 變果實了, 切............



看完就下山囉, 下山後看到曙光紀念公園, 就下去走走囉,

那裡看到幾個人在檢石頭, 台東的海岸都是石頭滴,

浪下去都有滾滾的聲音, 而且小東說這裡是太平洋唷, 高雄的是台灣海峽唷,

小芸就配合著, 哇, 耶, 唷, 細喔, 切~~

然後就要出發來去泡溫泉囉, 路上發現有瀑布, 就前往一看, 哇, 好美好美耶...





泡溫泉的地方是東遊季, 肚子先填點東西再走去泡,

在吃東西的時候, 同桌的二位歐巴桑說,

她們從火車站那走過來滴, 小芸+小東 都傻眼了, 太神奇了,

她們以為知本車站跟知本溫泉應該在隔畢吧, 因為地名都一樣,

太天真了, 她們說後來有好心人載他們上來, 不然當時他們還在走溜,

泡完就回家休息囉, 晚上又出去走走, 吃了有名的臭豆腐, 跟東苔目, 不錯吃唷,

四處逛逛買了一個紫色的手鐲子, 第一次載不小的鐲子, 小芸是覺得還滿美的啦, cc..

回民宿前, 先到 7-11 在拚一次, ya, 拿到跳跳虎, cc~ 開心.....


11/25

一早起床, 很早喔, 大概八點半, 出門前遇到忠哥,

說有幫我們準備早餐, 哇哈哈, 差二步就遇不到忠哥了,

所以我們又進屋吃完早餐再出發, 忠哥一定在想, 天丫我們怎麼那麼早起床呀!! 太不像年輕人了......

今天往海邊走, 先到最最遠的三仙台, 再往回玩, (其實我覺得時間很充裕,應該可以到八仙洞的)

三仙台的海水, 是二邊往中間打的, 滿有特色滴, 因為往中間打, 所以中間才會推石頭,

才可以由陸這邊, 直接走到島那邊, 不錯唷!! 站在橋上往岸邊看也很美唷!!





回途看到多花的向日葵, 比匠師的故鄉還多,

而且他們都看海唷, 呵~ 沒啦, 是因為太陽都在海那邊啦, 很美唷!!

再往回走, 吃了東河包子, 好吃的咧, 因為覺得沒肥肉, 好吃~~~ 滿足~~~

後來就到休憩站, 休一下再走, 休息的地方, 亂亂滴拍照, 沒腦滴亂拍.....





接著到小野柳, 也都是石頭咧, 沒什麼好拍說,

找了把椅子, 坐下來就拍囉, 而且也拍的很沒腦, 呵......

後來就直接轉往原生植物園, 門票優惠 100 , 而且還可以抵消費,

滿不錯的, 可以進去看看植物們, 喝下午茶, 很香, 我們點了檸檬香茅(熱),

還有附小餅乾, 挺不錯滴, 再多叫了慕絲蛋糕, 我們先討論要點什麼, 三種讓我們挑,

我們挑了木肉桂, 原生靈芝, 沒想到居然只剩我們沒點的那一樣, 太好笑了....

買了名產, 洛神花蜜賤, 在那試吃還不錯吃丫, 但回家吃卻覺得還好, 怎麼會這樣咧......

原生植物園在初鹿牧場的旁邊, 所以那裡有牛唷, 我們在吃下午茶的時候, 就有牛在吃草....

很會吃, 因為他們一直吃, 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還是在吃....



今天白天的行程就到這囉,

晚上到「寒舍」茶仿坐坐, 因為那是忠哥推廌的,

在半山腰上, 上山滴路很彎, 而且很暗, 超可怕,

到了上面, 還不錯啦, 可以看台東夜景,

但是厚, 我們進去丫, 也沒人來招呼, 我想他們在等我們到服務台點餐吧,

但是厚, 我倆又不喝茶, 所以厚, 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坐下來沒十分, 又離開......喔呵呵.....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囉, 回民宿囉!!

呆在台東的最後一晚囉!! 半夜接到同事的留言, 說要拿瑪利貓公仔跟我換大寶!! 然後祝我生日快樂...

就是那位充滿怨念滴小真, 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該笑還是哭唷......


11/26

今天比昨天晚了一小時出門, 大概因為昨天早起, 所以忠哥滴早餐冷掉了, 大概有提早去買吧,

今天到琵琶湖, 到海濱公園拍照, 在路上還看到怪怪空軍基地,

因為他們的門口有一個綠綠的, 上頭還有網狀滴東西, 像哈蜜瓜, 怪東東......





後來小東想不到地方去, 所以小芸就跟他生氣了,

因為明明小芸有看到小火鍋, 也有看到 e-cute 精品店, 而且 e-cute 還是11/26, 當天開幕唷!!

而且, 而且小芸心裡還一直在 os , 咦, 我壽星耶, 那我進去買可以要求打折嗎?? 結果都沒進去.....

而且而且, 小東都有在他們的門口經過, 大概四次吧, 就是不停下來.......

氣!! 所以我們的台東之旅, 以悲劇收尾....哼!! 臭小東~~~~~~~~~~~~~~~

:: 我在台東/花蓮趴趴走的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