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四天, 總要出去玩一天吧!!

找了找高雄縣還有啥麼地方好去的,

耶!! 找到三桃山森林遊樂園,

當然要先讓肚子飽一下再到遊樂園去!!


我們到旗山老街找吃的,

結果上回看到很多人排隊的攤位, 還迷有開,

我想是下午才會開始吧,

嗚!! 又沒吃到, 隨便找了一個路邊攤就坐下來吃囉!!


丫母說怕暈車不要吃,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碗, 但是她跑去買春捲吃,

哇咧!! 春捲就不會暈車嘛!!

她說因為麵素油的, 春捲不油, 所以春捲不會暈車,

哇咧!! 這素什麼邏輯呀~ 丫不都是吃的......


三桃山森林遊樂區, 於1937年所創立,

哇塞, 比我、比我爸媽都還老了耶, 70歲, 厲害!!


所以~~ 這裡的東西當然很... 哈哈~

不過很有原始感啦, 這裡面供奉許多的神明喔,

很像座專住神明的山, 這裡之所以叫 三桃山,

就是因為園區裡有三顆巨大的仙桃,

這裡是台灣最具有歷史價值的森林遊樂園,

當然也素啦, 都 70歲了, 誰能跟它比咧?! 哈哈~


忘了講一下門票, 門票100,

耶~ 比網路上看到的便宜耶, 網路上介紹 150, 有種賺到的感覺!!


這裡很多的人物雕刻、龍頭噴泉、假山、石雕,涼亭、池塘、入工造景,

還有遠近馳名的蘭花園, 應該素啦, 哈哈,

因為在查資料的時候, 就看到偶爾會有蘭展之類的活動, 應該很厲害吧!!


還有鳥園、孔雀、老鷹、紅猩猩、兔子區,

一直看到孔雀開餅, 很贊, 紅猩猩看到人靠近, 手就伸出來!!

而且還擺出, 拿來拿來, 手還邊動, 我們不理牠, 牠調頭就走,

像是哼的一聲走猴, 坐下來後還背對我們哩~

牠在那邊伸手時, 發現我們都不理牠,

總覺得牠跟我們比中指耶, 就覺得牠有這樣的能力, 哇哈哈!!


這裡也有遊樂設施啦, 只是不多, 空中腳踏車、賽車、吊鋼索、大溜滑梯,

都是一些小時候應該玩的東西,

我們只玩了賽車, 嗯, 一張票可以玩二次,

只有我媽沒有玩, 還叫我們不要玩..><#

但還是去玩了, 本來想踩一下空中腳踏車,

不過設施老舊看起來有點怕怕的, 但一堆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 全部照片 ::

Ó我老爸,還蹺腳咧,真酷!


Ó以前這裡不素長這樣的,跟簡介單上不同,為什麼我會知道喔?因為我問門口的小姐!><#
(點我看看小芸跟票根)


Ó漂亮的花一朵,還有一朵橘色的在相簿裡(點我)


Ó星門後的走道,走道上有蓮花喔,兩邊都在噴水!


Ó忽然撇見大蜘蛛,嚇到我了!可能是傳說中的蜘蛛精吧,哈哈!


Ó水濂洞裡,路不是很好走喔!小心頭~因為我媽就撞到了,站那麼直幹嘛!><#


Ó耶~代表物,三顆巨桃


Ó大象雕,那麼新,我猜是去年親水節留下來的吧!


Ó農村古物館(點我,進來看看其它的吧!)


Ó西歧城-這裡有的沒的城呀、亭呀一堆!


Ó已經不能走的吊橋


Ó許願池


Ó努力的開摒,但沒有半隻母的要理牠!(還有另一隻在開摒,同樣的糟遇,好口年!)


Ó這真的是老鷹,為了證明牠是真的還故意鬧牠,讓牠轉個頭!(點我看另一張)


Ó成群結隊的螞蟻,噁爆了!


Ó一看到我們,就伸要要東西,不甩牠,牠還拍拍屁股走人咧!(點我看一下走人的牠)


Ó一排的紫色鼠尾草


Ó忘了帶腳架下車(其實是不想帶),找到地方放相機就拍,哈哈!


Ó古老的鐘


Ó二個不敢上瞭望台的人,這張照片滿妙的,尤其我妹的表情!哈哈~


Ó瞭望台上,會動,好怕~


Ó階梯短短扁扁的好難走,走下來之後,我腳都軟了!


Ó小倆口,挺口愛的,很故意~


Ó準備玩第二趟~先拍張照,因為沒什麼人,所以也可慢慢拍喔!


Ó溜溜大滑梯,我要是還小,我一定玩!


Ó掛滿許願卡的許願樹!


Ó有二個錯誤,被我用東西塗改了,哈哈!虛!


Ó這裡看的到旗尾山,還不賴喔!


Ó我在龍口!坐在舌頭上~鼻要吃我咧~我不好吃!


Ó皇宮亭


Ó我爸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