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還是要冬天時的晴天來, 是最棒的, 今天陰濛濛, 但還是很熱, 太陽公公透過陰濛濛的雲跟我們打招呼~

唉~ 熱呀!! 偏偏陰陰滴拍照又不好看, 然後又被熱到, 丫咧~ 所以還是要冬天的晴天來是最佳時機嚕!!

今天主要是去小芸沒去過的地方, 還是沒有走玩, 因為我妹一直喊累.... 厚!! 害我不得不打道回府,

旗津真的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去咧, 今天主要去風車公園, 到了旗津, 發現還有「旗後山星空隊道」,

找了許久才找到, 其實很容易找的, 其它還有沒去的, 下次再攻吧, 比如「自由長堤」、「貝殼館」等等的!!

有人問我, 旗津要怎麼玩, 哇, 好難的問題喔, 我看起來有像在地人嘛...><#

有相片展示, 剛好停在星空隊道前, 介紹的歐巴桑就過來介紹給我們聽, 順便提貝殼館, 然後告訴我們走麼走!!

耶~ 突然我們又長的像觀光客了嘛, 哇哈哈~ 真妙耶~

看棺們看照片應該常看到踩風大道吧, 如果到網站上去逛逛會得知全長共17公里,

但延途都有點可以停下來欣賞或休息喔~ 是個規劃的挺棒的東西唷!!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騎歐兜麥啦! 哈~

:: 欣賞一下全部照片吧 ::

Ó風車公園-怎麼有個人呀!! 這裡始終無法靜空....嗚!!


Ó風車公園-灰濛濛的...><#


Ó風車公園-很多的海洋生物喔


Ó風車公園


Ó風車公園-踩風大道


Ó旗津岸邊


Ó旗津岸邊-觀海橋(今天才知道它的名字哩!!) (在洞內還發現卿卿我我的情侶, 羞>///<)


Ó天后宮前-排排站的魚


Ó天后宮前 : 一張鐵片演奏的音樂家


Ó旗後山星空隊道口 (那個垃圾筒有點礙眼)


Ó旗後山星空隊道內 (中間是踩風大道,所以腳踏車可以騎進來的,但很暗喔!!)


Ó旗後山星空隊道內 (點我, 看一下星座~)


Ó旗後山星空隊道外的踩風大道


Ó洞內的壁上都有圖畫喔!! (再來一張)


Ó今日的午餐, 耶算下午餐了~ 哈哈!! (店內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