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台14線(甲線?),一直往山上開,

有著看不盡的山間大景,

沿途有很多的高山鐵杉、

白枯木與箭竹林大草原等特有高山景觀。


↑ 每個山景,都是一幅 "尚天然" 耶水墨畫。


↑ 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區域了嗎?


↑ 停下看台14線與藍天,好美


↑ 公路邊合照,天氣真好!太陽好大...紫外線應該也爆強!

在途中的休憩點,

吃了今天午後的第一口熱食,

整個舒服,可素好像天冷,

怎樣都吃不飽耶!囧囧

而且老闆們,包的真緊,

只有我們這種觀光客,竟然還穿那麼少。囧囧+1


↑ 終於到了進食時間,暖呼呼的中餐


↑ 買了一顆晚上煮($50),買了一顆回家煮($110)

武嶺標高 3275公尺,

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

也是 台灣公路 的最高點,

武嶺位於合歡山群峰間,加上在最高點,

因此可以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草地坡,

視野相當壯闊,超讚的唷!


↑ 台灣公路海拔最高點-武嶺


↑ 好像有點擋到字了,呵呵!

合歡山位於南投、花蓮交界,

合歡山群峰,共由七座山所串連,區域真廣哩!

聽說三天三夜才能攀登至頂,呼呼!

如果是我,我想搭直升機上企,噗!


暖呼呼的攤販說,昨夜有下點雪,

所以今天的路邊,多處都還有結冰,

就連步道、樓T邊都結冰嚕,

不小心走會滑倒唷!

隔天回程,就看到有人滑倒了,真恐怖哩!


↑ 午後13:50...溫度只有5.4度 (路邊也結冰了)

延途好多好多的楓葉,

但路上其實都不好停車,

終於逮到一處,有楓葉也好停車的地方,

只有小芸跟luu下車拍,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把相機給別人下車幫我拍,

實在粉冷。


↑ 延途好多好多的楓葉,下車拍拍 (不知調到啥麼模式了,顏色怪怪)。

繼續往今日滴目的地 "福壽山農場" 前進,加油啦!

:: 延申閱讀 :: Luu相簿 :: 我的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