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半的戰利品們,看來剖可觀!難怪回國我的行李還超過規定... XD

終於看到狸小路了,狸小路有好幾條,
我們跟本逛不完呀!只能找我們有想要逛的地方去。

主要逛的是 狸小路 3丁目,那裡有假日天就打折的藥妝店,嘖!
但我們卻在 4丁目 發現露胸的熊木雕,忍不住摸了一把,哈哈!

到了 3丁目 後,還沒逛起藥妝店,就先來一支「可麗餅」
沒辦法呀,它放在櫥窗裡展示的樣子,實在太可口了,嘖!

吃完就專心來逛藥妝店吧,我們選了黃色招牌的「松本清」藥妝店,
是連鎖店,所以應該在日本都同價位吧?... (自己想的)

戰利品很多唷,最後再來列表一下!嘖!

逛完回集合地點時,還剩一點時間,就到MisterDonut粗甜甜圈,
隨便點了二個,因為亂點似乎踩到半顆地雷了,哈!

所以覺得沒台灣的好吃... 哇嗚!! 耐耶安咧啦.... ><


↑ 狸小路有好幾個的入口,逛都逛不完。


↑ 看到一個熊木雕,偷模牠的胸部... 哈哈!! (←小色鬼)


↑ 被這東西吸引到..... 看起來好好粗唷!


↑ 實際上長這樣子,擱美麥呷咧 (¥450)


↑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的藥妝店


↑ 到 MisterDonut 吃甜甜圈(各¥100)... (←明明就快晚餐了,還粗)


↑ 店裡擺出來的娃兒,滿可愛的!

接著是晚餐時間了,整個沒得休息呀!

因為晚上住宿的地方離市區這有點距離,
所以領隊幫我們調整了時間,在市區多停一下,再晚餐,醬也不錯啦!

今晚是螃蟹粗到HI的日子,有多少粗多少,
粗不夠再扣服務生拿幾份過來,真的太HIGH了啦...

內容物有:大王蟹腳、長腳蟹腳、豬肉片、蔬菜幾種、飲料
肉是可以擇一無限吃的,領隊怕有人不吃羊、牛的,所以幫大家先訂了豬!

無限飲的飲料還包含啤酒,不過我們是乖小孩,
所以茶多來幾杯吧!嘖嘖....

領隊教我們,每樣東西至少要留一樣當範本,
這樣扣服務生來的時候,用比的就知道要上啥麼菜了!

這招還真的很好用哩,比東西再比數字,就知幾份了。

而我們這次跟同叫小芸(字不同)的蜜月夫妻坐同桌,
他的老公很貼心的幫我們剪那難剪的蟹腳,正港揪甘心耶啦!

隔畢桌感覺是下班後來狂歡的上班族們,
大家穿的很正式,卻吃的很HI,有看到日劇的感覺,嘖!


↑ 左下是服務鈴,右下是吃螃蟹的工具。(←好專業呦)


↑ 很豐盛的一餐。


↑ 乾杯..... 粗飽飽!!


↑ 外面是燈紅酒綠的世界,這區的夜生活很熱鬧

吃完飯就到今天夜宿的地方「CHISUN GRAND 酒店」,
聽領隊說跨一條街後就是紅燈區,雖然沒去證實,不過。。。嗯啊!

這間有別這次來住的每一間,房裡還有「有料網路」哩,
我們這團有對傻夫妻看到網路線就拿來用,
因為他們不知有料就是付費,隔天還被收了一大筆錢,
囧大呀!也算上了一課啦...


↑ CHISUN GRAND 酒店 : 房間裡的擺設


↑ CHISUN GRAND 酒店 : 衛浴看來還不錯,但仔細看就普普!


↑ CHISUN GRAND 酒店 : 樓下大廳

卸下行李後,到對面的超商進點貨(LAWSON),
發現超市也有集點換贈的活動,原來日本也流行這套唷!

而有些販售的飲料或其它,也很應景的改上萬聖節的包裝,
還不錯耶,感受到一點點過節的氣份

而且我居然在超市裡,看到珍珠奶茶喔,呼呼... 實在太妙了,
可惜我沒肚子了,不然很想粗看看哩!因為一般珍珠泡久了不是會硬掉嗎?
很想知道超市的珍奶會是啥樣的滋味。

而且超商裡,我買了一個不知啥麼果子的果凍,
因為沒標價格我就買了,純脆想要吃個果凍而已。

沒想到一結帳,夭壽唷,居然是飲料的快 2倍價格,
果凍才小小一杯耶,而我也看不出來那是啥麼東西!

問了LISA,原來那是兩種西洋梨製成的果凍,
分別是 La France(ラフランス) + Pear(ペア)

似乎是挺厲害的東西,只能說自己莫名其妙的粗到好物唷!哈哈...
而且還是期間限定耶... 嘖嘖!! 大概因為季節的關係吼?


↑ 換贈的東西,是熊馬克杯,看起來滿優的


↑ 超市買回來的(左¥110、右¥168),擱美麥呷咧!本來不知是啥,後來問了LISA,原來是西洋梨

最後,要來表列一下今日的戰利品,整個集中在今天呀,呼!
在狸小路的藥妝店花了不少,有些自己要用的,有些是順便代買的

還有今天有半小時的免稅店行程,當時應該要忍住的,
有些東西還是在藥妝店買比較便宜,加上今天是假日天(六,日),
假日天通常都會有折扣,今天當然也是,所以買來隔外開心呀!

戰利品 使用心得 單價
LINO 足すっきりシート休足時間 還沒機會使用,不過網上的評價都不湊 [詳細資訊] ¥585
FANCL維他命B群 我媽在吃,他覺得有補到!美麥 (雖說台灣也買的到,不過去那買便宜一點唷!) [詳細資訊] ¥367
液態OK蹦(小林製藥) 我媽用過,他說CC的,口能有消毒的作用 [詳細資訊] ¥598
アリナミン EX PLUS 同事拖買,沒心得! [詳細資訊] ¥1,970
曼秀雷敦 藍色小護士 AD軟膏 超好用,一堆人拖我帶,都說不錯唷! [詳細資訊] ¥775
曼秀雷敦 Acnes 隔離液 SPF 50 +/ PA++ 用過最好用的防曬油,剛好用完,所以補了一瓶回家!不過這一點也沒便宜,還是在網拍上買的便宜呀! [詳細資訊] ¥780
無意亂買的爆汗湯 有好幾個系列,亂買買到二個系列,因為回國後沒多久就中蕁麻疹,所以還沒機會使用,但就字面上有分很爆跟普通爆的!噗... [爆發版-詳細資訊]
[美肌版-詳細資訊]
[京七味-詳細資訊]
¥252
KOWA 蚊蟲止癢液 蚊子剛咬時就擦,一下就不癢了,而且沒啥刺激味,覺得給小朋友用很適合! [詳細資訊] ¥660
小花眼藥水 去買才知道眼藥水分好幾款,有輕量跟重量的,不是重不重啦,而是清不清涼,呼呼!我還是買最普版的就好了。
偶爾出門戴隱型眼鏡會滴一下,還滿舒服的,唯粉盒子上有畫隱型眼鏡,才是戴隱型眼鏡專用唷!
[紅-詳細資訊]
[粉-詳細資訊]
¥398
哇沙米香鬆 這個我有拿到公司大家一齊粗,大家一致給予好評唷!美麥... [詳細資訊] ¥500
必吃的白巧克力糖 這個我也拿到公司孝敬大家,也是好評連連,不錯粗。 ¥1,000
雖然貴也要來一下的干貝糖 我好像只吃了一塊,後來中蕁麻疹後就沒吃了,倒是我媽一顆接一顆,看樣子嘛細美麥呷! ¥1,500
不得不嚐一下的哈蜜瓜果凍 味道滿特別的綿綿滴,跟啃哈蜜瓜有差不多的口感,只是有人反應既然是果凍,就不應該綿綿,有點不習慣!呵~ ¥500
Creartry 指甲剪 沒特地想找哪個品牌,但要仔細的找一下MIJ的,而且他們有出放大鏡版的指甲剪唷([點我]),很適合買來給長輩使用哩! [詳細資料] ¥450

有些剛好買便宜了,有些就買貴了一咩咩,
算啦!不用為了那一些些那麼計較唷。逛街是快樂滴呀...

所以哩,我在免稅店花了 ¥6380,藥妝店花了 ¥11589。


↑ 在狸小路藥妝店努力收刮的東西們!


↑ 在免稅店不太努力收刮的東西們,而且還拍糊了,囧!

今天,第四天呆在北海道,進入倒數囉...

待續!!


立刻回顧上篇... [札幌市區閒晃-上]

:: 延申閱讀-2009 日本‧北海道 ::

‧札幌 - 狸小路
 http://www.tanukikoji.or.jp/

‧狸小路 - MARION CREPES (可麗餅)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3丁目5-1
 http://www.marion.co.jp/

‧狸小路 - 松本清 マツモトキヨシ (藥妝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3丁目1-5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matsukiyo.co.jp/index.html

‧CHISUN GRAND 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8条西5丁目

‧賀:2010.01.06 上奇摩首頁...(灑花~灑花!)
 (最早發現的是宅媽噢,還立刻MSN給我,但是美國的白天我正在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