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綠殼的蝸牛耶,第一次看到... 開心!!

這次,特地來關仔嶺做啥麼咧?

因為東鴿說他看到最近有個新設施啟用,

是一座橫跨 175縣道的空中廊道,

一邊是五層樓的塔樓,就叫這玩意為「天梯」,

是在 98年11月 建造完工的。


這天我們來,車子停在「嶺頂公園」,

也可以停在老街那... 懶的走路應該要停在老街的,

不知為何東鴿把我帶到嶺頂公園來了..><


到嶺頂公園,要走到「天梯」這,

必須走過「桂花巷」,再走過三分之二以上的「好漢坡」,

單... 看到好漢坡這三個字,腿就軟一半了,囧

好漢坡有 292階,是考驗體力和耐力的好所在!!!

我沒體力也沒耐力,為何也來爬了... 吼!!


↑ 桂花巷,淡淡桂花香,因為現在不是桂花大開的季節。


↑ 好漢坡... 瞄一眼,我就腿軟了!! 囧。


↑ 側觀天梯,沒那麼可怕,感覺像在平面一樣 (這裡看到二層塔樓)。


↑ 但實際上,天梯有五層樓那麼高唷!怕怕。


↑ 天梯.... 會動!! 因為是鋼結構,所以遠遠的那頭在晃,這一頭就有感覺了。


↑ 站在天梯上,看這個城鎮。也可以看 S型 山路!小刺激


↑ 回頭看一眼,剛辛苦往下... 呆會還要辛苦往上的「好漢坡」


↑ 在休息的涼亭這,遇見跟我一樣造訪天梯的「鍋牛先生」,而且是綠殼的歐!

事實上,停在老街那比較不那麼累,

而且地理位置較低,拍起天梯會比較有快到天的FU...

可惜了,我爬完好漢坡就沒力了,

不然應該下五層樓高的塔樓去拍拍的。。。。。

延申閱讀:[台南]白河-國內最大7-11-蓮營門市、關子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