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飽餐一噸後,往「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出發

今天是公司員工旅遊,路線是:

 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加比山咖啡DIY華山午餐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布袋港生態之旅黑皮海鮮 → 快樂回家!! ^^


毛巾工廠,大概不到一年前來過一次(回顧

大致上都差不多,依然看到上回帶我們的導遊姐姐在帶別團..^^

倒是介紹牆上多了個中國黑心毛巾的新聞,嘖!

還是要愛用國貨呀... ^^


導覽姐姐,在入口就迎接我們嚕,

延著 迎賓大道,邊解說邊往裡面走,

在賓大道二側有工廠&毛巾介紹,

還有用毛巾做成的工廠旗幟...

邊聊著 毛巾的製程 慢慢滴走到賣場這啦!


先不採買,先來去DIY蛋糕毛巾,

往2F走去,在教室的後面有個比人還高的聖誕樹,

跟 超級華麗的大型蛋糕,超..... 讚!!

就坐後,老師一步一步指導,

聽說蛋糕是初級班,也就是幼幼班..@@

人家真的比較想要弄個動物DIY毛巾啦.... (耍牌氣)



↑ DIY的材料們


↑ 將還沒要用到的材料,擺到杯杯裡


↑ 折折又捲捲,有一咩咩蛋糕的樣子出現了!! 呼..


↑ 上了柔光紙、包裝紙、保護紙,最後成了這付模樣


↑ 翻到背面拍一張,我還是比較想要DIY動物系列.><


↑ 同事很認真的指導姪女ing... (正好坐我對面,所以被我偷拍了! >///<)


DIY完畢後,到賣場走走,

賣場比之前來更大了,又多出一小塊擺商品區,

這裡的商品都好誘人,真的像蛋糕、真的像甜甜圈,

有做出來的,神似度都有99%!! 厲害啊!!


逛了逛,我買了長條的運動毛巾,

還有3個一組的小方巾,看起來都很吸汗呢,

炎熱的夏天,出門不帶方巾是很痛苦的!!


話又說回來,上次來我也買了二個超口愛動物蛋糕咧,

是被我塞到哪去了。。。囧rz


↑ 毛巾花束,非賣品


↑ 警察蛋糕,非賣品


↑ 幾個展示毛巾,嘛細非賣品


↑ 閃亮亮聖誕樹 & 超可口蛋糕


↑ 隨意挑幾個近拍,都好棒


↑ 我買的運動毛巾$200,色水美麥...^^ (另外有買方巾,有蜜蜂小圖,金古錐~)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