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偶又花錢錢了...


想要照片的人臉沒陰影,

想要逆光也拍的好人像,

想要低光源時也拍好照片,

想要顏色看起來正常一點,

想要... 想要... 好多想要..


一直在想,但竟究會何下定決心買呢,

兇手就是蔡鴿啦... (指)... ><


有次聚餐,心血來潮的拿了大閃燈 Canon 480EX 裝在 小G 上 (還素580Ex有點忘了,囧)

雖然畫面超級滑稽,但拍出來的效果,有讓我嚇到,

原來那就是閃燈的魅力所在呀..........

千萬個猶豫一下全掰了,但我不可能買大閃啦,

小G還是要配小閃才對呀... 所以!!! Canon 270EX買下去就對啦...


↑ 因為立不住,所以拿布撲一下!!


↑ 二顆AA電池... 相機越來越重嚕


↑ 很簡單的操作介面,其它全在機身上動作囉。(不過自動才是王道呀..^^)


↑ 可以跳燈喔!! 到90度


↑ 抬頭望的樣子,實在口愛呀!!


不過我們家沒有 AA充電電池耶,

所以我又買了電池,打開網站瞄一下,

看到這款限量彩色電池... 又心動了!!

差不多的東西,多上限量就貴了一些,

但偏偏就是有人要買.. (←我是其中一位,囧)


吼.. 八顆都不同顏色很優咧,

而且同一色系的二顆,醬很好辯認溜,

充電器上還有LCD顯示器溜,雖然也有沒顯示器的,

但我就是整個討債的想買有顯示器的啊!! 呵呵..

但有跟店家 A了 4個裝的電池盒x2,嘿嘿... ^^ 美麥


↑ 素不素很優豆咧.... ker ker!!


↑ 色彩繽紛,感結就素不湊!! (但我妹撥我冷水,他說裝在裡面水看的到..><)


還沒有機會認真使用閃燈,

目前只用來拍桌上物品,呵呵!!

有機會... 在實際認真研究一下喔。


MEMO:
 Canon 270EX (平輸 4,200) (公司貨要 5,600,金貴) (如果想更了解它,請點我)
 SANYO eneloop 限量彩色電池8顆+LCD顯示充電器 ($1600) (產地日本|2010.04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