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人島沙灘,這邊望的是台灣海峽唷~

今天是敦親睦鄰日,本來我沒要去啦,

但團費很便宜而且還有空位,所以我媽拉我一齊去,

本來想說閒著也閒著,就走吧...

沒想到那幾天爆忙的.. 沒得休息,玩+工作=爆累...><


一大早,老媽就先去占遊覽車位子,

我一早就起來粗立公事 (好認真..@"@)

一直到時間快到了,才去跟我媽會合!!


車子上... 婆婆媽媽、叔叔伯伯!! 好多..

突然結的,我還真年輕耶... 噗。

一路上大家狂唱一整路,我的耳朵很需要惜惜一下!! (誤)


這種氣份,實在很難補眠,一路精神瘦瘦眼睛垂垂,

終於 七股到了................... 二個字熱爆

真想快點結束行程,回到車上吹冷氣!! ><


這回在「六孔碼頭」搭船,位於七股潟湖南側,

上回是 2008.12月 來的 [回顧]

雖然那時候冷到翻過去,但冬天來感結比較多東西口以看,

因為會有來過冬的鳥兒可以欣賞。


跟上回比起來,船家不同,但我比較喜歡上回的船家,

比較認真解說帶路,這回的比較青菜...

而且最後的烤蚵仔也是船家請人烤的,醬沒自己動手沒FU啊!!

也許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品質難以兼顧吧?!


賀,來看照片吧!!


↑ 媽媽們... 真的真的真的 很愛唱歌!!!


↑ 搭船的地方「六孔碼頭」


↑ 今天搭的船...


↑ 海上蚵棚


↑ 曬虱目魚


↑ 無人島沙灘.. (那對老夫妻,感情真好..>///<)


↑ 我媽啦.. (美麥,笑很開心)


↑ 乾掉的沙灘, 好軟, 很難走!!


↑ 黃色那個「無根草」, 有位婆婆很努力的撿, 要拿回去燉來喝!!


↑ 人也太多了吧, 全部聚集在小攤販這了!!


↑ 我們也捧場的買了個 冰 跟 蚵嗲


↑ 一批人離開,又一批人進來!! 無人島今天很熱鬧


↑ 挖挖挖,小朋友們... 戰績如何呢?


↑ 回到岸上啦,接著是粗蚵仔的時間!!

然後,上車... 下一站是「鹿港小鎮」

會不會離太遠了呀?這誰排的行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