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建文 ♥ 素亭,祝~ 百年好合,小芸賀。

七月三日,天氣大好!! 小芸的大學時代好友要訂婚啦,

不過在還沒訂婚前,連新郎倌長的圓的扁的我都不知耶!!

而且這天我太晚來,前戲都沒有欣賞到,好可惜...>_<

下回換雅雯時,我一定要一大大大早就到!! 嘖..


但今天的素亭 so Beautiful... (流口水)

還沒意識過來,同窗好友就要嫁啦...

要一直都那麼幸福唷!! 小芸會定期抽查的,

建文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素亭歐....


↑ 訂婚這天,畫妝中


↑ 這位射影師,尼金搞怪歐


↑ 完妝...


↑ 到客廳,等待訂婚儀式... (真的很開心呢!!)


↑ 新娘房裡,還有大學時候大家的合照... (當時的偶,好幼齒)


↑ 朝陽的海豚耶... 嘖嘖!! 好懷念


↑ 遵尋古禮,傢伙很多...


↑ 十指緊扣耶,好害羞


↑ 完成訂婚儀式,互相套牢了,要幸福歐!!


↑ 呷茶時間


↑ 喜餅.. (我們拿的是中西式合併的,很讚)


↑ 這時候,小芸才剛到.. 囧


↑ 幾位同學一齊拍 (缺攝影師一枚)


↑ 雅雯幫素亭補妝中... (雖然我也想幫忙,但我可能越幫越忙!! 囧)


↑ 偷瞄,結婚那天要播的影片


↑ 天氣真好呀... (新娘有點像方馨吼!!)


↑ 小卡,還滿喜歡左上那張!!!


↑ 粗飯粗飯!!


↑ 今天忙碌的二位攝影大鴿!!... (不過育憲,你的照片我半張都還沒看到哎... 翻桌!!)


↑ 其實今天的伙食很好,但這酷熱的天氣,金恐怖


↑ 送客,換上紫色的禮服


↑ 合照一張.. ^^


↑ 再一張.. ^^


↑ 我說這汗呀....


↑ 喜糖,其中一顆有新人們的照片!! 有點吞不下去... 嘖!!


七月十一日這天,是結婚大囍日,

人家人家也想參加結婚典禮的說.. ><"

只能看照片過乾癮了!! (哭鬧)


↑ 正被考試中的新郎倌


↑ 補求婚中... (嫁給他,嫁給他...[起鬨中])


↑ 滿喜歡這張的,像小公主一樣


↑ 手牽手一齊步入會場


↑ 大家都在搶捧花!! 人家也想搶... (嘟嘴)


↑ 親越久越甜蜜唷... (羞)


一定... 一定... 一定要一直都那麼幸福下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