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被套住了XD.. 時浩♥雅雯,祝~ 百年好合,小芸賀。


七月十六日,天氣一下晴一下雨!!

小芸的大學時代滴好姐妹要訂婚+結婚啦,

想想當天一定忙,提早幾天寄了小禮物,

挑了好久.. 很少挑禮物的我,還真傷腦筋哩..

還好在好漢玩字上,有瞄到合適的.. ^^


但今天的小黑豬 so Beautiful... (流口水)

十號小白豬還是依然很調皮,

調皮規調皮,可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的小黑豬咧.. 知道嘛!! (指)


來看照片吧,今日全程利蘇同學都有參與,

所以我們才能一飽眼福呀..^^


↑ 準備要訂婚的小黑豬..


↑ 中午時,真美呢..


# 晚宴..


↑ 我們太早來了.. XD (那隻手是新郎的) 究竟為何我們那麼開心丫, 哈哈!!


↑ 等好久,終於打伴好啦.. 這套很活潑!!


↑ 小黑豬的媽,突然出現.. XD (我真的要練習不要笑太開心呀)


↑ 東鴿也入鏡..


↑ 第二套的水藍色禮服,也很正點.. 手上的小禮物,一掃而空!! 超火速..


↑ 右邊超HI的是媒人,好可怕的說...XD 大家都在狂拍小黑豬跟小白豬!!


↑ 第三套,整身紫.. 好讚好讚好讚好讚,讚xN


↑ 這人要來湊啥熱鬧啦..><


↑ 超好笑,有種東鴿跟時浩不知誰跟誰求昏的感賊.. XD


↑ 醬算交接完成嗎?沒人要娶東鴿呀.!!.


↑ 今天的戰利品很特別XD.. 小黑豬還特地新手抓了七顆糖給我,說醬很快就會輪到我..XD
 結果我忘在東鴿車上沒拿回來耶,囧了
 後來爬文看一下,七顆喜糖拿回家要放在心型盒裡七七四十九天,
 接著再一天一顆吃掉,醬好事就近了。。。嗯哼!看來是來不急了!很好~


↑ 戰利品@新娘捧花,很美.. 也很香喔!!


↑ 戰利品@中式的喜餅,整個就我老木最愛..


喜宴結束後,跟帥老大(東鴿的師父)約在旅館附近的麥當勞,

還特地從台北下來,整個超有誠意的.. ^^

二次跟帥老大見面都有麥當勞,五告恐怖.. XD

聊著聊著,就很晚了~五告神奇!

回去洗澡後,倒頭就睏著了.. XD 小累..


↑ 戰利品@帥老大拿來的提拉米蘇奶凍捲,賀呷~


明天要早起的,快速說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