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異鄉的遊子又要外出了,這一次要離開呆丸本島到澎湖企了~



↑ 颱風過後的天氣顯的的格外晴朗


十點的滿天星船班,從布袋到馬公

八點五十分接到船公司打電話來確認是否有要搭船

東鴿OS:廢話~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能不搭船阿!

船公司:那請你在九點二十分之前到窗口取票喔!

東鴿:好的~我會準時去取票的

東鴿看了手錶後才知道已經快要九點了,從家裡出發到布袋至少也要二十五分鐘吧

靠~剩下半小時的時間,要看一下大妹的小朋友,還要吃暈船藥,水還沒買,醬怎麼來的及阿~"~

從東鴿家到布袋的路上記憶顯示一片空白

因為平常要花25分鐘的車程居然可以在18分鐘內到達,一定是我還沒睡醒吧~



↑ YA~終於拿到票囉~也代表我的澎湖之旅開始囉!



↑ 多麼漂亮的天空阿~希望這次東鴿可以擺脫雨男之稱阿



↑ 趁還清醒前先來張合照吧~


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小姐太猛了~一上船就低著頭在玩筆電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暈船在吐了

喔買尬~快點出去透透氣吧

因為船上已經傳出比起比洛的嘔吐聲~



↑ 呆丸本島3天後再見了



↑ 從我的頭髮就可知道風有多大船有多晃了吧!!


經過了80分鐘的航行後,終於到達澎湖囉



↑ 從東鴿的臉上就可以看出太陽有多大囉吧!哈~


先去民宿Chick In、放行裏、租機車

時間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就先去吃午餐再回來換裝囉

GO~麵店,囧了~中場休息沒有營業

那GO第二個備案~馬中美食


↑ 馬中美食的簽名牆,找到我的簽名者有獎品唷^^"



↑ 煮麵的老闆娘,勁暴有特色的頭毛



↑ 菜單,聽到在地的都是點菜單裡沒有的東西勒~



↑ 東鴿點的鍋燒烏龍麵~我暈了我,去澎湖居然還點常在吃的鍋燒烏龍麵



↑ 小芸點餛飩排骨麵,排骨很入味燉很嫩,有入口即化的感結,美麥呷



↑ 飯後甜點,百香果冰沙&百香搖果樂


COMEBUT也是這幾天陪我們無數次的冷飲店,

還不錯喝歐,COMEBUT的第一家店是從澎湖這開始的,

大家來這七逃,也可以到這品嚐看看歐!!! (大推百香果冰沙~)


整裝之後就往湖西出發囉~!~

(待續...)

:: 相關文章_澎湖(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