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用力的給它跳,從馬公跳到湖西囉


繼上篇,換好裝後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湖西 GO~

今天澎湖的天氣真的是爆好的

原先只穿著短袖的東鴿,也受不了太陽公公的疼愛,悄悄的搭上一件長袖襯衫囉


↑ 暴好的天氣加上美麗的天空,今天就是這一台小綠陪著我們囉!


這趟來到澎湖東鴿沒有像上次一樣亂繞路而找不到路了

(其實上次來都是因迷路而耗掉時間的@"@)

一路很順利的從馬公市區騎了出來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被放養在路邊草皮上的羊跟牛

但很多羊跟牛都不給偶面子

一直在吆喝牠們想要引起牠們的注意

但素他們還素老神在在的吃著他們的草


↑ 只有這一隻比較識相啦!哈~


來到古厝後,看到了很多由咕佬石排成的圍牆

但素怎麼找不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古厝阿~囧

就在轉角時,突然看到了它

小芸:停!!!

結果東鴿像是沒聽到一樣還是繼續的給他摧油門

這時候我只好很不忍心的從他頭上巴下企了

小芸:叫你停你還一直騎

東鴿:喔~我迴轉啦! (東鴿很愛迴轉,我都搞不懂為什麼他會怎麼喜歡迴轉勒)


↑ 哈~就是這一面鏡子啦!天氣真的暴好的


繼續騎著小綠繞阿繞,哈~我近距離的拍到牠了


↑ 哞~看什麼看阿~沒看過牛吃草唷!!哞~


看著遠處有6根風扇,就被風扇給吸引過去了

原來不止中屯有風車,在湖西這邊也有歐,

這算不算今日的私風景點哩?真的是亂饒亂饒饒到的。


↑ 藍天白雲加上大風扇,還有藍色的標線



↑ 這素湖西的風力發電站啦



↑ 每根風扇的發電量及狀態(有迷有看到我阿^^)


抬頭看風扇像都覺得風扇像是要倒下來一樣,

而且咻咻聲很大聲! 很有臨場感,

看到風扇沒有跳一下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 東東&芸芸跳吧!(東哥的臉是乎很驚的感覺!哈~)


跳完後,覺得沒有近拍到咕佬石會有點遺憾

所以就再繼續騎著小綠穿梭在巷子中找尋我要的咕佬石

為了拍照,還被咕佬石刮到,超厲的..><


↑ 東鴿說我這一張超有活力的



↑ 這一張就有古厝的FU了



↑ 先來張近拍



↑ 再來另一張近拍



↑ 再送上一張老人與咕佬石的對話!哈~



↑ 日頭真的暴大顆的


看看時間也不不多要往另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在路上又讓我喵到一個有趣的圖案


↑ 東鴿說我是他心裡最可愛的小天使(羞)


(待續...)

:: 相關文章_澎湖(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