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是要你一直這樣的陪著我


離開了風車與古厝後,下一個GO的目的地就是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在十二年前還是一處布滿瓶罐、垃圾等廢棄物的荒涼海灘,

因為隘門老村長的堅持,攔沙養灘,打造了澎湖的夏威夷

隘門沙灘是一處由珊瑚沙所組成的沙灘,所以顯的格外的特殊


↑ 天與海連成一色,顯的特別的漂亮


上次來到這個沙灘只是隨意的晃了一圈就走了,

沒有好好的感受這個沙灘誘人的地方!

也因為颱風過後,所以沙灘上多了些被打上岸的珊瑚礁之類的東西。


↑ 沙灘上的珊瑚礁,有種濃濃的FU! 另一旁還有水上活動~



↑ 三貼,最後被載的兩個人都下水了^^


突然有個人靜靜的走向沙灘去,眼睛一直喵著沙灘

似乎像是再找尋什麼東西似的


↑ 小芸:東鴿,你是把小禮物藏在沙灘裡,要挖出來給我驚喜嗎? (羞)


這時東鴿從沙灘裡挖出來的卻是一個平凡的小貝殼,我暈了我 @"@


↑ 陽光、沙灘、墨鏡還有夾腳拖,哈~這正是我們這次造訪隘門沙灘的最佳寫照



↑ 突然海浪打上來了,差一點就要光著腳丫子回民宿了>"<


脫下夾腳拖,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的感覺真是舒暢ㄚ

果然來到了澎湖還是要有踏浪的行程比較有FU啦.

超好動的東東&芸芸怎麼可能就只有靜態的行為勒

當然也素要給他用力的跳啦


↑ 喲~跳粉高勒!(哈~怎麼到了隘門沙灘了東哥的臉還素很驚阿!!)



↑ 嘿~我也跳的不賴吧


光是只有跳躍怎麼足夠勒!!

當然要來演齣戲囉


↑ 東鴿:看我的利害~東派氣功!!



↑ 小芸:哼!!我的芸式流星拳比較利害啦!!


厚!!超多人的目光都移向我們這一邊來了啦.


動態的KUSO戲演完後,就換個戲碼,來個影子傳情吧!

先是試了很多種誇張的大動作,但卻覺得都沒有影子傳情的FU.

那就換小動作試試吧!


↑ 東鴿:我要當一個正義使者,永遠的保護妳;小芸:......



↑ 小芸:這只是借位;東鴿:我發誓這是真的!


ㄎㄎ~頓時覺得觀眾變多了勒



東西收收款款好,東東&芸芸又要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這麼好的天氣,沒有來杯凉的像是對不起自己勒!


↑ 邊騎車邊喝飲料的倒影



(待續...)

:: 相關文章_澎湖(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