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


今天的晚餐是「城隍廟前燒肉飯」,

隔畢是讚哥燒肉飯,二間都好多人,

但鴿不對哥,所以選了「城隍廟前燒肉飯」... (鬼扯啥丫, 呵)


一般便當都是單樣主菜,

這裡很貼心的有雙併組合,可以一次粗到二種主菜,

但問題,哪來那麼大的肚量,裝那麼多東西!!

所以我們單點一個,再加個雙併,綜合一下。


所以我們共吃到三種主菜,

雞腿、燒肉、花枝,個人還滿喜歡炸花枝的啦!! ^o^ 賀呷..


↑ 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我們已經是七點多來了咧!!


↑ 給人客您加到HI的荀乾&菜埔乾


↑ 美味可口,燒肉飯$55


↑ 雞腿併花枝$90... 花枝好好吃喔!! 吃的到整塊的花枝耶.. (流口水)


↑ 蛤仔湯$40


吃飽飽,到「菊島之星」走走!!

菊島之星在晚上比較美,因為打上好多的燈光,

門前還有個水舞廣場,偶爾還有大型水舞秀,

燈光搭上音樂,還滿有情調的啦。


↑ 菊島之星門口馬路對面,有個偽「目斗嶼燈塔」..


↑ 來看看側面的「菊島之星」


↑ 還有個廣場可以坐下來聊天談是非,不知哪個定時會有水舞秀


↑ 步行好幾尺外,再拍「菊島之星」


菊島之星其實就是個 仿船型 的購物中心,

是個集中許多藝品、海產、名產的所在,

當中有個「吳琇玲工作室」.. 個人覺得她的作品滿不錯的,

用蚵殼、九孔或其它廢棄了的貝殼這類的東西,

創作許多厲害的作品,尤其她搞出來的七美,超漂亮的,

如果家裡還有地方口以擺,大家口以企參觀一下喔!! 滿優的..


到「菊島之星」裡走走吧!


↑ 我幹嘛拍印尼盒啊,回家看照片... 覺得自己傻了,囧


↑ 其中一顆印章印出來滴


↑ 戰利品們,我又再亂買了嗎... 呵!!


↑ 紫色的代表要健康.. (其實我想選黃色$$,但繪圖不愛.. 真難搞!!)


↑ 買給丫母的,好大顆的貝珠.. (是貝珠,不是珍珠喔)


↑ 買給我自己的,可愛的夾腳拖項鍊.. (也是某種貝做成的,我忘了啥麼貝了)


今天,要說晚安啦!

明天要早早早,早起來企七美囉。。


(待續)

:: 相關文章_澎湖(點我) ::
arrow
arrow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