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灘上婚禮,好浪漫唷!


上篇欣賞梯田,啃完下午茶,接下來到了庫塔濱海區,

這裡相當熱鬧繁華,逛百貨公司、沙灘散步...

附近有好多厲害的飯店、酒店,超.. 熱鬧的!!


我們先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逛逛,

這個 SHOPPING MALL 有四層樓,含地下室,就在海灘旁邊

黃昏時,還可以看夕陽哩! 超多人聚集在這裡散步或坐坐的。

不過今天陰天,來的時間很對,卻沒夕陽可看.. 囧rz


導遊把我們放下去逛逛後,約了時間吃冰,

喔.. 天啊!! 我還很飽耶.. 又要吃了歐!! 呵呵..

先逛在說啦... ^O^


在這裡買了名信片,也遇上了星巴克,買了隨行杯,

而且因為我們逛太久,到星巴克買杯子只能用逛奔的.. 呼!!


峇里島,星巴克其實很貴很貴,

超市也有賣玻璃杯的星巴克咖啡,一瓶折台幣要150左右,

可想而知隨行杯價格肯定不斐,而且我只要杯子,不喝咖啡,

所以雖然咖啡是FREE的,卻只能一直逛說NO, NO, NO.. No Coffe!! (金討債啊)

結果店員一直是很懷疑、很不可至信的眼神,呵呵!!


↑ 居然大塞車,來這裡的旅客越來越多,車車也跟著越來越多!


↑ 名信片單張RP.3,000,這是我看到單買最便宜的了,一樣的東西賣4,000、4,500、5,000都有哩!!


↑ 星巴克城市咖啡杯RP.150,000... 夭受貴啦!! 一個要台幣$550咧。


↑ 背後的城市落款,我們用最後剩下的五分鐘,逛奔到星巴克又回來集合,超喘........><


↑ 呷冰... (剛才啃過下午茶,接著又吃冰,好飽)


吃完冰,我們走海灘散步到餐廳,

蝦.. 又要晚餐了,我真的真的還很飽耶!!


看看散步一下,會不會餓一點點啦,

在途中,遠方看到粉白灰相間的人們,

呼呼.. 原來是有人在這辦海灘婚禮啦,

正在沙灘上拍紀錄片的樣子,拍完回到宴客的地方,

近距離看到新娘、新朗,他們好大方說,真不錯!!


剛好聽到同團的情侶,在問領隊姐姐,

現在到峇里島辦場婚禮其實並不難,

台灣也有專屬的團隊在那裡了,只要錢扎下去,萬事OK..


不過我很窮,所以雖然那樣超浪漫,

但我寧可存起來,當要去歐洲蜜月的基金,呵呵!!




↑ 濱海區這,好多遊客在散步,在聊天


↑ 還意外撞見海灘婚禮,好棒唷...


↑ 新娘感覺好大方帥氣!! ^^


↑ 宴客會場


↑ 這叫螃蟹船嗎?


吃晚餐.. (待續)


:: 2010 東南亞。峇里島 :: 全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